你好,退市股票不是破产清算,只是退出主板交易,在老三版交易,如果它能杀出老三版,重新在主板上市,那么是有机会拿回来的,重新上市的公司也不少。
发布于2024-2-6 13:42 济南
港股会不会强制退市?港股通持有的退市股票怎么处理?
退市股票到三板怎么交易,该怎么办呢
退市股票如何处理,需要开哪些权限,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退市股票到三板为何普遍大涨,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想了解下,退市股票不去确权回归主板后股票还在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