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交易费是如何收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你们交易费是如何收的?

叩富问财 浏览:261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在我司办理开户手续费与交易所持平,0添加,加我微信联系我吧

发布于2024-2-2 16:02 成都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期货交易手续费是分品种进行收取的,其实现在很多期货人很难弄清楚如何收取手续费。手续费的计算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定值(即每手的手续费是固定的),另一种是比例值(即价格乘以一定比例,这将随合同价格变化)这些可以在期货交易所的官方网站上找到。 


另外期货手续费为交易所手续费加上期货公司的佣金。因为交易品种手续费是固定的,我们无法控制。而期货公司的手续费是可以上下调整的,所以我们需要在开户前,协商好交易,这样成本也是比较低的。 


另外期货开户不需要钱,即期货开户是免费的。但是所有期货都需要凭证资金,这意味着开立期货账户不需要资金,但在进行期货交易时,需要保证金,以确保交易顺畅和资金安全。


交易期货怕当冤大头,怕手续费出多,不会选择期货公司的,加我微信可领取各品种交易手续费明细表,保证金比例比例表格,给您详细讲解期货手续费中的弯弯绕绕。欢迎添加玉涛微信好友,让您在期货交易中少走弯路,资深期货经理竭诚为您服务,欢迎免费咨询。

发布于2024-2-2 15:39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的证管费是按什么比例收的
您好,A股股票交易证管费(证券交易监管费)执行全国统一固定比例,无券商、地区差异,收费标准长期稳定,是股票交易法定固定规费之一。证管费固定收取比例为成交金额的0.002%,实行买卖双向...
资深崔经理 115
股票交易费怎么收,费用来回多少
您好,费用来回多少看你资金量,佣金在万三左右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联系我(加我微信即可),我司内部成本佣金!
首席卢经理 3483
佛山股票交易的经手费和证管费分别是多少,是谁收的?
佛山地区股票交易的经手费是交易所收取的费用,证管费是中国证监会收取的监管类费用,两类都属于交易时产生的行政规费,会在每笔交易成交时自动扣缴,全国股票交易的这两项费用收取标准都是统一的,...
资深张经理 282
股票的交易费是多少?是买卖都收吗?
您好,a股买卖手续费分为四局部:印花税、手续费、过户费、券商佣金。印花税:买卖金额的0.1%,双方面向卖方收取,并向财税部门交纳。沪市和深市依照实践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支付。此...
小鹿经理 5017
现在的股票交易费有没有规定?应该是收多少?
股票交易手续费是有规定的,国内开户需要年满18周岁,填写资料,股票投资时,应选择正规的券商,并联系专属客户经理协助您完成开户流程。可以手机上自助办理,18岁就能够开户炒股交易,手机开户...
资深李经理 2173
可转债交易中的 “经手费” 是怎么收的?
可转债交易的经手费是交易所收取的交易规费之一,按一定比例收取,现在开户交易佣金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每家营业部给的手续费优惠水平都是不一样的,主要是需要协商来制定的。建议您在开户之前提前...
资深小陆经理 37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