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三学生,没有多少钱也可以炒股吗?可以的话谁告诉我怎么做?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我是大三学生,没有多少钱也可以炒股吗?可以的话谁告诉我怎么做?

叩富问财 浏览:748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其实在股票市场当中,只要拥有最低一手交易和佣金手续费的钱就可以进行炒股的,另外就是也是可以考虑使用【证券公司】进行股票交易,最低440元即可点买3000元市值股票,股票融资比例可供选择,赠体验金,免费提供投顾服务,免费使用专用极速交易通道等特色服务,非常适合中小投资者散户ETF基金们使用,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19-8-16 14:51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炒股开户是没有资金限制的,每家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标准都有较大差别的,我司的交易佣金在行业内是底价,包含了过户费和规费的全佣费用,信誉上市券商佣金水平说到做到!

发布于2020-5-8 13:15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炒股票最低要多少钱才能炒,具体该怎么做
炒股的最低门槛其实很低,几百块就能参与,关键是理解清楚“开户”和“交易”是两回事。1.开户:开一个普通的A股账户本身没有任何资金要求,也不用验资。你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在券商A...
资深谢经理 805
股票怎么开户需要多少钱?低佣金的账户从哪里可以办理?告诉我一下
股票开户佣金在万3左右,开户的时候咱们一定要提前联系到线上的客户经理,因为找到客户经理,是可以跟他协商佣金优惠问题的。准备好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就可以进行开户,年龄要求为18周岁以上...
资深小唐经理 2988
怎么收费标准是多少钱,能详细告诉我
手续费标准不同券商收取不同费用,开户低的费用网上预约客户经理,低的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网上的客户经理是有调佣的权限的。现在手机下载APP就可以办理开户,年满18周岁就可以申请办理开...
黄经理 2990
作为一个大三学生,我特别爱好股票基金,并且坚持投资已有两年。想请教一下怎么样才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您好,实际上想找到志同道合的炒股朋友很容易。考虑上市上市券商开户,开户是不收费的,开户就直接网上操作券商软件,手续费我公司优惠!
小赵经理 878
学生炒股开户最少要多少钱?
你好,满18岁就能开户的哦,交易是100股起的哦,学生炒股没有硬性最低金额限制,但实际交易最少准备几百块就能开始了。股票交易费!找我可以直接免费就做得到成本价的!
首席卢经理 402
我是大三学生,学习的金融学专业,对期货感兴趣我可以在贵公司开户吗
您好,期货开户一般需要满足一定条件,您作为大三学生,如果年满18周岁,有大陆身份证,且能接受一定投资风险,是有开户的基本资格的。不过期货交易有风险,要用闲余资金投资,您可以添加我微信,...
周经理 76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