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开户经理不在职了,佣金能调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vip开户专栏

之前开户经理不在职了,佣金能调吗?

叩富问财 浏览:1791 人 分享分享

4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该回答已获得20个赞同

您好,之前的已经开好的佣金就不太好调整的了,建议您重新开一个,一个人可以开3个证券帐户的,欢迎右上角加我微信咨询我!股票收取的佣金费率是成交金额的万分之3以下(可以申请调整),证券公司能够根据自身运营成本和实际情况制定佣金费率优惠方案,您要是对证券公司收取的佣金费率标准有想法,可以及时在线跟我们客户经理联系,沟通协商后帮您制定专享佣金费率标准,让交易收取的费用更少!


为了让您更清晰的了解证券公司账户佣金是多少,我给您举几个例子,比如:
1、证券公司股票佣金是万分之3及以下,起收点是5元(不满5元收取5元),买卖双向收取。可以在线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帮您设置更低的佣金标准,这样您在交易时更具备优势。
2、证券公司沪市可转债佣金是0.03%及以下,起收点是1元;深市可转债佣金是0.1%及以下,没有起收点。可转债佣金标准也可以调整,可以根据自身运营成本情况以及您的需求制定可转债佣金优惠价,详情可以右上角加我微信咨询。


要想开费用低的公司联系我就一定没错!ETF/可转债万0.5!融资融券专项利率4.8%!期权1.7元一张!我司有专门的佣金政策给到您!资金量大或者短线!都有专享优惠的!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陆!支持QMT/Ptrade等量化交易软件!

发布于2024-1-19 20:18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0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样的情况一般不好调,可以点我头像联系网上新开一个低至成本价的新户。

发布于2024-1-19 20:36 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之前的已经开好的佣金就不太好调整的了,建议你重新开一个,现在佣金都是比较低的,客户经理手里会有优惠渠道。可以直接右上角加我微信联系~

发布于2024-1-19 17:53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具体情况需要依据您所开户的证券公司政策而定。一般来说,一旦您与证券公司确定了佣金率,除非有特定的条款允许更改,否则该佣金率通常会在一定时间内保持不变。如果您觉得当前的佣金率不符合您的期望,您可以联系您现在的客户经理或者直接向证券公司提出调整佣金的请求。

想要开低佣金证券账户,可以直接添加我的微信或电话免费咨询。双A上市券商,给你提供低的佣金费率以及专业一对一的服务~




发布于2024-1-19 17:5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网上开户怎么找客户经理调佣金,想问一下高手
网上开户佣金率默认在万三左右,您的开通渠道决定了佣金率多少,找到客户顾问开通股票账号比自己开户佣金率要低。开户需要身份证件以及一类银行卡的,至于相关低交易佣金率的申请需要根据您的资金量...
资深唐顾问 65
你好开户时没选客户经理之后可以联系经理调佣金吗
是的,开户时没选客户经理之后可以联系经理调佣金。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需满足资金条件才能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如果您对费率调整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客户经理可以为您详...
小怡经理 1306
现在开户佣金多少,老用户添加客户经理能调吗
我司股票开户的默认佣金为万三,对于老用户添加客户经理后,具体佣金调整情况可以详询您的客户经理,根据您的交易量和资产状况,我们会尽力提供相应的优惠。您可以通过微信联系我,我会详细解答您的...
高级胡经理 3762
找在职东北证券客户经理开户,包过户费的低佣金,没有资金要求。谢谢啦。
东北股票开户的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二点五,每家证券公司给不同客户的佣金都不会是一样的,一般还是会衡量您的资金量或者交易频率,想要获得低手续费的账户就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因为券商的客户经理...
资深小梦经理 1464
ETF行权、调仓这类特殊操作,不在佣金收取范围内对吗
您好,实际上,“行权”和“调仓”属于完全不同的概念,其费用收取方式也截然不同。此外,需要首先向您澄清一个关键点:普通的ETF(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本身并没有“行权”这一操作,只有期权...
郑经理 78
开户之后怎么知道我的佣金调没调?客户经理会不会骗我/
您好,现在开户之后直接查询您的交割单就可以的,开户方式需要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安装券商APP根据方式进行开户;在家开优惠佣金的户魏经理这节约您时间成本!
资深董经理 723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