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8-6 11:30 广州
如果我没有50万元,我还能通过什么方式开通科创板权限?,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买ETF有没有最低手续费?比如1万元进出会不会有5元门槛?
科创板开户需要50万元还是市值,麻烦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