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50万元门槛的散户,怎么通过科创板赚钱?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散户

不够50万元门槛的散户,怎么通过科创板赚钱?

叩富问财 浏览:348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目前开通科创板权限要满足: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的资产,炒股交易有2年及以上。目前证券开户的佣金一般是万2.5的费率,一般来说,您的资产越高,其交易佣金费用可以协商降低的概率也就越大。如果想办理低佣金账户的话,需要您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办理,他们手里有低佣金开户权限。股票线上开户要选择网络良好的状态下办理,股票开户是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的。


调整佣金可以采取的方式:
1、不要直接通过官网、App、公众号、三方平台等方式开户,这些方式开的账户佣金都是默认很高的,最好在线联系客户经理申请低佣金开户渠道。
2、增加您的交易次数,当交易次数达到一定程度的话,券商就会为您做出让步,给您主动办理低佣金的证券账户了。
3、网上开户时不要直接下载证券APP进行开户,开户找客户经理申请办理,这样就可以有机会协商佣金的费率,免费办理一个低佣金的证券账户。

您如还有问题可以在线给我留言,免费提供VIP低价佣金,期权交易手续费1.7元/张,我司开户专项利率4.5%,国债逆回购可以给到成本价,ETF万0.5,支持快速交易通道,同时我司支持量化交易软件!我司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陆!

发布于2025-2-24 14:41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57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如果我没有50万元,我还能通过什么方式开通科创板权限?,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想要开通科创板权限的话,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资产日均不能低于50万元同时证券股票交易经验满24个月。券商股票开户交易费用通常情况下是万三左右,每家券商所给出的佣金政策都是不同的...
资深小梦经理 5800
请问老师中科曙光股票重组复盘后,怎样才能卖出来的,因为复盘后属于科创板了,资金需要50万元的,问题现在储存不到50万元的,请问老师知道怎么办吗?
关于中科曙光股票重组复盘后如何卖出的问题,您无需担心50万元的资金门槛。这是因为,虽然复盘后中科曙光可能归入科创板,但您已持有的股票并不受50万元资金门槛的限制。这意味着,即使您的账户...
小鹿经理 3133
买ETF有没有最低手续费?比如1万元进出会不会有5元门槛?
ETF交易的佣金部分在很多券商的默认规则里是设有最低5元门槛的,也就是说如果单笔交易的佣金计算下来不足5元,会按5元收取,1万元进出的话,若按默认万3佣金计算,佣金是3元,这时就会被收取5元。不...
客户经理苏 1798
科创板开户需要50万元还是市值,麻烦详细说明
科创板开通条件是需要近20日日均五十万的资金或市值,以及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具体详情,您加我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解答开户流程和所需资料。开户需要身份证银行卡然后打开客户经理给你的开户链接...
首席张经理 3479
想问一下2021年开通创业板要10万元门槛吗?投资创业板股票好不好啊?
是的,开通创业板需要您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的。佣金成本价!上市券商!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7546
我想投资科创板,但是科创板的门槛要50万,为什么要设置怎么高?
投资科创板,但是科创板的门槛要50万要设置怎么高保护小投资者的哦,开通科创板的条件有两点:一是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二是参与证券...
首席南经理 1514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