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科创板可以进场了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现在科创板可以进场了吗?

叩富问财 浏览:452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科创板第一批上市新股涨跌表现不一,涨跌幅限制为20%,风险相对前5个交易日有所降低,科创板操作需要开通权限;
开通权限为:证券账户交易满足24个月,并账户资金满足50万,营业部或者APP开通权限;
如果条件不满足可以通过科创板基金间接参与科创板;

如果条件不满足想直接参与科创板,可以介绍融资融券模式,后期直接参与科创板个股交易,开通无限制,操作方便灵活,小资金也可参与,欢迎咨询,能帮助到你。

发布于2019-7-30 10:4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不够50万的话就开不了科创板了吗?,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
对的,开通科创板一般要求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资产日均不低于50万元。
平安喜乐 964
请问,科创板签约后就等于开通了吗?到时直接可以申购了吗?
一般的证券公司都是可以开通的,都是网上开户,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资深顾问 15659
科创板要取消50万限制了吗?现在科创板开户要什么条件啊?
科创板开户需要满足五十万的资金,有过股票操作的半年相关经验拿着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开户,科创板现在在网上就可以开通。科创板直接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开通的哦,科创板权限门槛是20日日均...
然经理 11561
怎么开通科创板交易?科创板股票开户门槛降低到20万了吗?
个人客户开通科创板的条件是:满足20日日均50万资产,股票交易经验满24个月。目前证券开户的佣金一般是万2.5的费率,不同券商的营业部所给出的佣金也是不一样的,主要是根据您的资金量大小...
资深小杨经理 8260
我这个主力进场指标息么判断是多头主力进场还是空头主力进场呢?
判断主力进场是多头还是空头,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技术指标:关注MACD等指标,若MACD的快线向上穿越慢线,可能表示多头主力进场;若快线向下穿越慢线,则可能为空头主力进场。此外,观...
小鹿经理 1681
上周机械设备板块大跌,现在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这个基金可以进场了吗?
你好,仅依据上周机械设备板块大跌,还不能直接判断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是否可以进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从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自身情况来看,它是开放式股票型基金,当前处于可申购和可赎回状...
基金马老师 82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