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现在看,如果科创板打新股中签了,应该什么时候卖?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科创板打新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必备资料包

从现在看,如果科创板打新股中签了,应该什么时候卖?

叩富问财 浏览:78362 人 分享分享

45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就看你的心里价位的哈,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7-26 09:05 深圳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就看你的满意度了,多少的收益可以满足

发布于2019-7-26 09:01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个人情况不一样,您想卖的时候就卖。。

发布于2019-7-26 09:01 广州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该回答已获得10个赞同
涨停板打开的时候是比较稳当的卖点,但并不一定是最佳的卖点。因为部分新股在打开涨停之后,还可以再往上涨一些的,主要看企业的业绩好不好,概念够不够火。

发布于2019-7-26 09:00 拉萨

10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这个看个人偏好像有的人涨一点就买了

发布于2019-7-26 08:5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中一签是多少股?打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缴款?
A股打新中一签的股数按板块区分:沪市主板、科创板、深市主板、创业板中一签为500股,北交所中一签为100股。新股中签后,需在申购日(T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T+2日)16:00前,确保...
16169
北交所打新股中签率,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北交所打新中签率普遍较低,通常在0.02%-0.1%之间,部分热门新股甚至低于0.04%,但冷门或小规模发行的股票中签率可能达到0.1%-0.5%
小思经理来咯 1492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245
想了解下,北交所打新股中签几天会公布哪个好呀?
北交所打新股中签结果在申购日(T日)后的第2个交易日(T+2日)公布
小思经理来咯 1275
请问打新股中签了,恰好账户资金够了,目前不想打这只新股了,如何操作退出?
您好,各券商的佣金价是不同的,佣金价格是可调的,您可以先联系一位客户经理商谈佣金价格,再根据客户经理的流程下载APP办理开户即可。但是我司现在能够给您低至成本的佣金价格,联系我咨询详细...
顾经理 3702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您好!我是您的专业券商客户经理,关于打新股中签后存钱金额及风险问题,我和我们的擒牛小组能为您提供清晰解答与专业提示。擒牛小组熟悉新股发行规则,不仅能帮您精准计算缴款金额,还会实时跟踪新...
赵经理 220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