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现在看,如果科创板打新股中签了,应该什么时候卖?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科创板打新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必备资料包

从现在看,如果科创板打新股中签了,应该什么时候卖?

叩富问财 浏览:78360 人 分享分享

45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看您自己对于市场的判断了,我司各项手续费可超低,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9-8-5 14:3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醋是根据您的满意程度,达到了您的理想收益额度您就可以进行该卖出了

发布于2019-7-31 11:16 东莞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就看你的满意度了-多少的收益可以满足

发布于2019-7-30 17:19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达到心理预期收益即可卖出,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7-30 10:4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个就看你的心里价位的哈,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9-7-27 20:13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几个涨停就差不多了,及时收手,尽量不要贪婪,随时注意风险。

发布于2019-7-26 11:50 北京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当天冲高了就可以卖一部分,后面再看情况。

发布于2019-7-26 11:07 杭州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就是看您对市场的价值预期了,跟普通股票操作一样!

发布于2019-7-26 10:43 长沙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达到你预期收益就可以卖出,详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7-26 10:17 佛山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其实还是看您个人对市场的预测,科创板风险还是很高的,注意风险控制,希望可以帮助您

发布于2019-7-26 10:0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主要看您的预期了,达到盈利预期了,就可以出手了

发布于2019-7-26 09:55 北京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就看您对市场的价值预期了,跟普通股票一样。但是还是需要谨慎。

发布于2019-7-26 09:5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议你设置止盈线,到了止盈点就可以卖了哦

发布于2019-7-26 09:40 绵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想卖的时候就卖,到心里价位。坚持打新,祝您中签。

发布于2019-7-26 09:28 广州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中签之后,大概过5个交易日左右会上市交易,提前或推后几天也有可能。一般在开盘前一天会出公告。

发布于2019-7-26 09:23 成都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其实还是看您个人对市场的预期,如果有利润就可以卖出,科创板风险还是很高的,建议注意风险控制,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您

发布于2019-7-26 09:16 杭州

6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利润就可以卖出,科创板风险较高,请注意。

发布于2019-7-26 09:13 重庆

7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看您自己对于市场的判断了,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7-26 09:1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就看您对市场的价值预期了,跟普通股票操作一样。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7-26 09:10 苏州

6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就看您对市场的价值预期了,跟普通股票操作一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7-26 09:0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中一签是多少股?打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缴款?
A股打新中一签的股数按板块区分:沪市主板、科创板、深市主板、创业板中一签为500股,北交所中一签为100股。新股中签后,需在申购日(T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T+2日)16:00前,确保...
16169
北交所打新股中签率,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北交所打新中签率普遍较低,通常在0.02%-0.1%之间,部分热门新股甚至低于0.04%,但冷门或小规模发行的股票中签率可能达到0.1%-0.5%
小思经理来咯 1492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245
想了解下,北交所打新股中签几天会公布哪个好呀?
北交所打新股中签结果在申购日(T日)后的第2个交易日(T+2日)公布
小思经理来咯 1275
请问打新股中签了,恰好账户资金够了,目前不想打这只新股了,如何操作退出?
您好,各券商的佣金价是不同的,佣金价格是可调的,您可以先联系一位客户经理商谈佣金价格,再根据客户经理的流程下载APP办理开户即可。但是我司现在能够给您低至成本的佣金价格,联系我咨询详细...
顾经理 3702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您好!我是您的专业券商客户经理,关于打新股中签后存钱金额及风险问题,我和我们的擒牛小组能为您提供清晰解答与专业提示。擒牛小组熟悉新股发行规则,不仅能帮您精准计算缴款金额,还会实时跟踪新...
赵经理 220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