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1岁了,想在成都开个户炒股,去哪里比较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我71岁了,想在成都开个户炒股,去哪里比较好?

叩富问财 浏览:876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在证券公司柜台开户,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

发布于2019-7-11 17:0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规定超过71岁是需要本人持有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到最近的营业部进行实地办理

发布于2019-7-11 17:3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像在开会,除了可以选择在营业部办理,您还可以直接在网上都可以开通,我且很方便,只需要用到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

发布于2019-7-11 23:0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需要到营业部办理,建议选择比较近的地方,我司各项手续费可超低,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7-12 10:0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超过70岁开户就没有这么容易了,毕竟老年人承受风险的能力确实不高,就算要开也要到柜台办理,柜台也要充分核实相关的情况以后才会决定要不要办理!

发布于2019-7-12 10:33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超过70岁了需要去营业厅办理开户,老年人的话建议谨慎投资

发布于2019-7-12 15:0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网上开户手续简单,直接在开户软件上即可开户,佣金划算,欢迎联系

发布于2019-7-15 10:3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可以选择网上开户,大券商佣金划算,开户后随时交流!

发布于2019-7-17 10:4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目前超过了70周岁就需要去营业厅临柜办理开户的,二级市场账户申请找我办理,可以协商哦,服务质量高,祝您家庭如意!

发布于2019-7-17 16:4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年龄这么大了就建议在网上开户炒股,不用跑营业厅还很方便,提前预约手续费佣金可以划算最低哦,上市券商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7-17 17:2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71素高龄投资者开户需要到营业部办理。炒股开户咨询我可以商量手续费,交易手续费我公司可以做到最低,节约您的投资成本,祝您投资赚钱!

发布于2019-9-3 15:4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超过了70周岁就需要去营业厅现场办理开户,佣金多少主要是取决于您的资金量多少的,我司除了自己的软件还可以用同花顺,大智慧,通达信等,同时我司还支持多账户组合交易、量化交易等,有疑问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19-10-15 14:55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超过了70周岁就需要去营业厅现场办理开户,我司有营业部的,欢迎选择

发布于2019-10-22 14:48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选择手机网上开户,全程指导您开户,祝您身体健康

发布于2019-11-4 21:0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71岁开户需要到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我公司成都有营业部,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1-12 10:0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超过70周岁就需要去柜台办理了,我司全国都有营业部,欢迎预约办理,佣金给您优惠低至成本

发布于2019-11-19 11:1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股票开户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19-12-3 13:5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您去营业部开通股票账号的,建议选择一家近一点的营业部的

发布于2019-12-13 15:1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要求,超过70岁的老人办理开户,都必须临柜办理。

发布于2020-1-3 16:3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想要在成都办理开户,71岁是需要到营业部办理的,

发布于2020-1-14 20:4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在网上开个户炒股,佣金低的有推荐吗?
佣金一般默认万三的费用,低佣金费率时可以通过找券商员工申请的,券商员工手中一般都是有有低佣金费率开户渠道的。需要您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券商炒股软件就能开户。股票交易需要交的钱有:1...
资深小石经理 358
想请教一下,我在北京,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我满16岁了,可以开户么?
年满十八才可以开户哦。如果有需要可以提供自己的收入证明去当地的营业部询问,也是有可能开户的。通过app可以24小时在线开户,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完成开户了,扫二维码或者电话联...
首席张经理 3584
我想在证券公司开个户
股票网上开户的手续费一般默认在万分之三,默认佣金都是比较高的,选择的开户渠道不同,给出的佣金优惠力度也有差别,在线找客户经理获取专属优惠开户链接,这样就可以免费办理低佣金账户,现在股票...
资深小杨经理 1424
想在成都市开个户,需要哪些资料,双流区有哪些证券公司呢?
成都市开个户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开户支持异地操作的哦,办理低的佣金的证券账户开户流程如下:1、预约客户经理开户,扫描专属开户二维码2、进行风险测评和视频认证,还需要详细填写资料3、提交问...
黄经理 1403
我想在中信开个户,请问佣金多少?
中信证券目前证券新开户的手续费是在万三这个区间,开户之前联系网上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协商佣金,之后再办理开户,开户不麻烦的。申请开通股票账户的客户必须需要满足的条件是18岁以上。现在网上...
资深小周经理 11280
我想在国金证券开个户,选择哪个证券公司开户比较好?股市小白求帮忙
解决您所问的问题:国金证券想要低费用开户务必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这样既可以申请开户低费率二维码,享受低费用账户又可以有客户经理指导您开户。客户经理可以对您进行一对一专属指导,只...
资深刘经理 163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