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1岁了,想在成都开个户炒股,去哪里比较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我71岁了,想在成都开个户炒股,去哪里比较好?

叩富问财 浏览:874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超过七十岁开户需要到营业部办理,建议选择比较近的地方,我司在成都有营业部,欢迎垂询

发布于2019-7-11 10:0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可以选择比较各个证券商,现在可以网上开户,安全快捷,希望可以帮到你

发布于2019-7-11 11:41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到我司办理,我司手续费能给您最优惠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7-11 11:4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超过了70周岁就需要去营业厅现场办理开户,建议您选择就近办理开通

发布于2019-7-11 12:0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超过了70周岁就需要去营业厅现场办理开户,建议您选择就近办理开通,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7-11 13:10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开的哈,但是这个开户需要到营业部办理的哦,祝你好运哦

发布于2019-7-11 13:14 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规定超过70周岁就需要去柜台办理了,我司就是在成都,你是在哪里呢,可以留言联系,方便的话也可以预约过来详谈,如果你做量化交易,欢迎在线咨询量化交易系统。

发布于2019-7-11 13:2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的,在这边就可以进行办理,专业的人员指导办理,欢迎点击头像了解详情

发布于2019-7-11 13:2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年满70周岁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到营业部开户,我也是成都,如果你要开户我可以过来接你到营业部办理,祝你投资长红,身体健康!

发布于2019-7-11 13:2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70周岁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到营业部开户,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在线办理

发布于2019-7-11 13:3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您需要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到营业部办理开户的,并且准备好身份证。欢迎在线咨询

发布于2019-7-11 13:3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是开户,您需要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在线上或者是营业部进行办理,但是您的年龄已经不符合开户条件了

发布于2019-7-11 13:42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刚好我司在成都有营业部,年龄超过70岁是需要临柜办理业务的。我们服务优质,耐心专业,值得信赖

发布于2019-7-11 13:4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您需要去成都当地营业部办理,你可以联系我,我司在成都当地是有营业部的

发布于2019-7-11 13:4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年纪较高的话需要本人临柜办理手续,不清楚可以进一步详细咨询!

发布于2019-7-11 13:5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大于70岁开户都需要临柜,所以最好找个本地的营业部,方便一些,东门大桥方便的话欢迎咨询,祝您投资长红。

发布于2019-7-11 14:0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71岁了成都市可以在营业部来办理开户的,或者我司在成都也支持上门开户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7-11 14:4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用本人身份证须去证券公司现场办理开户,建议用家人身份证开户,我司佣金超低,欢迎联系。

发布于2019-7-11 15:2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用本人身份证须去证券公司现场办理开户,建议用家人身份证开户,欢迎预约我办理,佣金、利息可协商。

发布于2019-7-11 16:18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投资者超过70周岁的话就需要去营业厅现场办理开户,建议您可以选择一个就近的营业部办理开户的,希望可以帮助您

发布于2019-7-11 16:4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在网上开个户炒股,佣金低的有推荐吗?
佣金一般默认万三的费用,低佣金费率时可以通过找券商员工申请的,券商员工手中一般都是有有低佣金费率开户渠道的。需要您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券商炒股软件就能开户。股票交易需要交的钱有:1...
资深小石经理 357
想请教一下,我在北京,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我满16岁了,可以开户么?
年满十八才可以开户哦。如果有需要可以提供自己的收入证明去当地的营业部询问,也是有可能开户的。通过app可以24小时在线开户,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完成开户了,扫二维码或者电话联...
首席张经理 3584
我想在证券公司开个户
股票网上开户的手续费一般默认在万分之三,默认佣金都是比较高的,选择的开户渠道不同,给出的佣金优惠力度也有差别,在线找客户经理获取专属优惠开户链接,这样就可以免费办理低佣金账户,现在股票...
资深小杨经理 1418
想在成都市开个户,需要哪些资料,双流区有哪些证券公司呢?
成都市开个户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开户支持异地操作的哦,办理低的佣金的证券账户开户流程如下:1、预约客户经理开户,扫描专属开户二维码2、进行风险测评和视频认证,还需要详细填写资料3、提交问...
黄经理 1401
我想在中信开个户,请问佣金多少?
中信证券目前证券新开户的手续费是在万三这个区间,开户之前联系网上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协商佣金,之后再办理开户,开户不麻烦的。申请开通股票账户的客户必须需要满足的条件是18岁以上。现在网上...
资深小周经理 11270
我想在国金证券开个户,选择哪个证券公司开户比较好?股市小白求帮忙
解决您所问的问题:国金证券想要低费用开户务必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这样既可以申请开户低费率二维码,享受低费用账户又可以有客户经理指导您开户。客户经理可以对您进行一对一专属指导,只...
资深刘经理 163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