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想开个炒股账户抄底,请问找谁开比较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抄底攻略 炒股新手必备

我们想开个炒股账户抄底,请问找谁开比较好?

叩富问财 浏览:1365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开个炒股账户找线上客户经理开比较好,建议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去开户,这样佣金在一定程度会优惠一些,因为线上客户经理是有低佣金的开户渠道的,线上客户经理也会全程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您排忧解难。


开炒股账户找线上客户经理开的好处如下

1、降低佣金
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线上客户经理可以给您一个低佣金的开户渠道,这样我们就可以开到低佣金账户了
2、一对一服务
不管在软件上还是业务办理的问题,都可以咨询线上客户经理,线上客户经理会为你进行解答,而且还可以教你怎么操作。
3、免费申请vip
我们可以跟线上客户经理免费申请vip账户


如需办理股票开户可以联系我,国内上市券商竭诚为您服务,免费获取专属VIP账户,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即可!

发布于2023-12-21 12:24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目前股票市场上佣金水平在万2.5左右,建议您提前联系好券商的客户经理,在线协商好佣金费率再进行开户。开户现在都不用去营业部办理,直接通过手机即可自助完成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录入就能开户。通过手机下载APP。按提示十分钟可以完成开户。

券商股票的手续费除了佣金还有印花税和过户费:
1、印花税卖出时按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进行收取,买入时不收,也就是说当卖出一万元时收取10元的印花税。
2、过户费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进行收取,而且过户费是双向进行收取的。

炒股开户我司全国各地均有营业部,点击头像预约开户佣金成本价优惠!并有一对一匹配的专属客户经理服务,开户低佣有保障,两融4.99起,可靠值得信赖

发布于2023-12-21 12:35 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现在还有万一免五的券商吗?想开个便宜账户要找谁开?
免五办理不了的,股票开户交易费用是在万三上下,其实每家券商的佣金优惠方案差别不大,您可以在开户前联系好客户经理沟通调整佣金,客户经理会在券商所给的范围内为您调整佣金。现在办理开户是要身...
资深小周经理 1217
炒股开几个账户比较好,一个还是两个
股票投资是很多人理财的重要手段,有的人喜欢开一个账户,有的人则觉得两个账户更合理。那么到底该开一个还是两个账户呢?其实这要根据个人的投资习惯和需求来决定。如果你是刚入门的新手,可能一个...
资深顾问黄 10838
开户券商选哪个?哪个比较好,我想开个户
开户前建议您可以从券商佣金、服务、交易速度等各方面入手选择,开户人员必须准备的材料有二代居民身份证以及银行卡(一代身份证需增加户口本,驾驶证等辅助证明)。开户流程很少,几分钟...
资深文顾问 5463
我想开个户怎么开呀 不知道在哪个公司开比较好
您好,股票是可以直接在手机进行开通的,炒股开户不对转入资金量作任何要求,并且不限制申请时间和地区,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办理还有优惠!并且也都是支持网上开户的,开户流程也很简单,可以直接网上...
资深高经理 4859
我想开个炒股账户应该怎么开?开户收费吗?
开户是免费的。开户手续中不可或缺的是身份证明和资金存取卡。通常而言,开户佣金按万分之三收取。结合智能科技与传统服务优势,为客户提供线上无纸化开户及线下深度沟通服务。新客户开户时,默认的...
资深安经理 2589
我想开个低佣金账户,怎么办理比较好?
您好,现在不同的证券公司、不同的营业部的佣金都是不同的,网上开户简单便捷几分钟就可以提交开户申请的。开户流程都差不多的哦,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十分钟就能完成所在券商的开户。开户就找我,因...
小周经理 349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