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了模拟,为啥一下总资产少了30多万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参加了模拟,为啥一下总资产少了30多万

叩富问财 浏览:126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模拟仓应该不会无缘无故少的,具体您可以加我微信,和我说说,这边帮您排查一下

发布于2023-12-18 09:07 南宁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账户总资产和可用资金为何不一致?
账户总资产和可用资金不一致是正常情况,主要由两个因素导致。第一,您持有,开户就找李经理,佣金超级特别优惠,财富持续不断增长。
资深胡经理 10233
开通创业板,必须要总资产10万吗
您好,创业板市场,又可称之为二板证券市场,是除了主板市场外,专为股票发行与流通提供服务的又一重要领域。创业板是股票的一种权限开通,开通后才可以打新创业板的股票以及购买创业板的股票:1:...
首席张经理 12770
为什么我股票总资产比总市值多?可用可取是零
-总市值=你持有的股票×当前股价(只算股票)​-总资产=股票市值+可用现金+冻结资金+在途资金(全部身家)
老牛经理熊熊 10965
我参加了叩富网的模拟炒股比赛,为什么我买入后一直在委托单?
买入后的操作在我司办理即可的,欢迎咨询我司,了解佣金详情
景顾问 5282
在模拟炒股中,当日参考盈亏在第二天会清零,那么清零后去了哪里,是清零之前去了总资产了,还是直接被清零了(没有去总资产里)?
在模拟炒股中,当日参考盈亏清零后,这些数据通常会被重置为初始状态或者清零。具体情况取决于使用的模拟炒股平台或软件的设计。清零后的数据一般不会自动转移到总资产中,而是作为当日的盈亏记录,...
资深赵经理 511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