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股市是T+0还是T+1?香港股市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港股入门宝典 T+0 股市必备工具 香港股市

美国的股市是T+0还是T+1?香港股市呢?

叩富问财 浏览:919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美国股市交易时t+0;港股是T+0交易,T+2交收;也就是说当天买的股票当天就可以卖;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5-23 20:1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美国股市实行的是T+0的交易制度,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发布于2019-5-23 21:1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美国股市交易时t+0;港股是T+0交易,T+2交收。也就是说当天买的股票当天就可以卖。但是卖了后资金2天后到账。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19-5-23 17:26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美股和港股都是t+0交易制度,只有A股是t+1.

发布于2019-5-24 11:25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美股和港股都是T+0的模式,我们国内股市还不成熟,目前采用的是T+1的模式

发布于2019-5-27 16:18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美国股票和香港股票交易实行T+0交易制度,

发布于2019-10-14 20:35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美股是T+0交易规则,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0-7-16 09: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美国和香港的股市是T+0交易的。证券公司佣金都是不同的,我司能把佣金降低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0-8-5 14:14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美股和港股都是T+0的模式,我们国内股市还不成熟,目前采用的是T+1的模式

发布于2019-5-27 11:1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美股和港股都是T+0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7-29 13:5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美国和香港的股票交易都是实行T+0交易制度的

发布于2019-11-8 14:4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美股是T+0的交易制度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9 11:1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美国股票交易实行T+0交易制度,而我国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

发布于2019-5-23 17:26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美国股市实行的是T+0交易制度,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5-23 17: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美国股市实行的是T+0的交易制度

发布于2019-5-23 17:3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外围市场的股票市场是一t加0的制度。

发布于2019-5-23 20:4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美股和香港股市都是按照t+0的模式交易的,只有A股是按照T+1的模式交易。因为A股相对还不成熟,这样是保护投资者的权益。

发布于2019-5-23 22:0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美国实行的是T+0交易制度,希望此回答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9-5-23 23:2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美国和香港股市都是实行的T+0交易制度,目前大部分国家都是这样

发布于2019-5-24 08:3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美股和港股都是T+0,A股市T+1

发布于2019-5-24 09: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通买卖适用A股T+1还是港股T+0规则?
港股通用的是港股T+0,不是A股T+1。一、交易规则(T+0)当天买→当天就能卖,日内可以无限次买卖。示例:9:30买入14:00觉得够了就可以直接卖出同一天还可以再买、再卖二、交收规...
珍珠大王驾到 775
港股的交易规则是T+0还是T+1啊?
港股(包括港股通)实行的是T+0交易制度,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即可卖出,日内可多次买卖。但需注意,其交收制度为T+2,即资金与股票要在交易后的第二个工作日才完成清算交割。市场有风险,投资...
36065
2019年港股怎么开户?香港股市与A股市场有什么不同?
想要开户需要选择券商,评定券商的好坏主要是看券商的佣金以及服务,提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进行开户操作,用手机就可以自助办理开户,开户有两种不同的方式,线上更方便,可以足...
黎经理 8008
股市T+1的交易制度,与T+0的制度代表什么意思?麻烦解读一下吧
T买T+1才可以卖出股票,T+0是当天买当天卖,有需要开户联系我
资深万经理 6755
可转债是t+0还是t+1呀??
T+0的哦。目前的佣金默认万分之3,证券公司的股票的交易佣金可以协商的,开户建议您提前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办理,这样佣金会比较低一点,5G时代,通过手机就可以在家轻松开户的哦。开户必...
资深小石经理 26343
香港股市交易时间是怎样的?
你好,香港股市的交易时间安排如下:一、交易时间1.正常交易日①开市前时段:9:00-9:30(可申报,可撤单)②早市:9:30-12:00(可申报,可撤单)③午市:13:00-16:0...
券商田经理 5456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