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5-20 09:19 上海
你好,我是07年5月在北京德胜门外营业部开的股东账户,我现在在大连,想问一下,我可以在大连的营业部办理沪证深证账户的销户手续,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3542 人
分享
我是外地的海通证券的账户,现在在北京,我能去这边的营业部办理业务吗?
在网上办理的开户,是这个营业部的,如果销户,是不是必须得到这个营业部去?
2026年大连地区期货营业部怎么联系?
大连国泰君安期货营业部怎么联系?
开股东账户要收费吗,开户需要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