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A股中新股肯定涨,而美股或者港股不一定会上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港股入门宝典 美股投资入门 A股投资宝典

为什么在A股中新股肯定涨,而美股或者港股不一定会上涨?

叩富问财 浏览:5355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A股定价较低,美股或港股是价值投资。

发布于2019-5-21 15:22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主要原因在于A股是强行定价23x市盈率,估值相对较低,而且具有稀缺性,自然大家都在哄抢,美股与港股都没有强行定价,而且那边上市的企业都是新兴企业,对于盈利要求不高,而且商业模式也未必具有可行性,因此风险也比较大,所以哄抢的人并不多。

发布于2019-5-21 15:28 贵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美股跟A股关系,基本上美股涨A股也涨,美股跌A股跟跌?
美股是重要外部变量,但不是A股的“方向盘”。短期影响开盘和情绪,中期看国内基本面,长期各自独立;科技/成长易联动,消费/金融/中特估更独立。
珍珠大王驾到 633
看到网上说A股这段时间大概率会上涨,这可信吗?之前我在网上说A股会涨,也没涨啊
大概率会上涨具体情况还是看市场,近期的机会还是挺大的,开户我司手续费无门槛给到超优惠的水平。
首席黄顾问 4798
主力资金大量流入,股票一定会上涨吗?
主力资金大量流入,股票并不一定会上涨,主力资金流入只是股价变动的参考信号而非决定性因素,一方面行情软件对主力资金的统计存在口径差异,主力也可通过拆单、对倒等方式制造虚假流入迹象以达到诱...
20316
A股、港股、美股在交易规则上有哪些关键差异?
这三大市场,在交易时间、交易机制、涨跌幅限制,交易单位和结算制度上面都有差异其中只有A股是T+1交易机制,港股和美股都是T+0;此外,A股有涨跌幅限制——主板:±10%•科创板/创业板...
资深谢经理 2829
新股开盘一定会上涨吗,有没有破发风险?
不一定。注册制下新股无稳涨保障,存在上市首日破发亏损风险。
老牛经理熊熊 1683
如果我想买港股或者美股,开这个普通的A股账户能直接买吗?
各位股友大家好,很多刚开好A股低佣账户的新手都有疑问,手里只有普通A股账户,能不能直接下单买港股和美股。这里一次性讲清合规答案,单纯只开通沪深A股交易权限,不额外开通任何功能,港股美股...
资深李经理 17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