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开个费率低一点的户,找您的话费率最低是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你好,我想开个费率低一点的户,找您的话费率最低是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177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开户是要身份证跟银行卡,你有需要低佣金开户可以加我,具体咨询

发布于2023-12-6 16:5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费率可以给您优惠到行业最低+1分,您可以添加我微信具体了解。

发布于2023-12-6 16:5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开户费率默认是万三的,如果您想要一个低佣金的账户,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办理的。可以右上角加我微信,给您免费办理。

发布于2023-12-6 17:3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想要开通低费率的生产账户在线联系费率是很优惠的,可以做到成本价帮您长期的节省交易成本。

现在开通低佣金账户正常都是找客户经理单独协商办理的,开户之前协商好佣金,觉得满意了再进行办理,用户也可以多对比几家券商。选择自己满意的券商办理开户,因为券商每家的优势不同,优惠力度也不一样,赠送的福利差异也比较大,综合之后,再进行选择。

如果想开费绿地的证券账户,欢迎在线联系交流沟通,场内基金万0.6,可转债万0.5。

发布于2023-12-6 20:4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个人开户并不再需要去营业部办理了,通过手机开户是一样的,办理起来还更加方便些。想开低佣账户嘛?就找万经理,专业服务13年,开个费率低一点的户很简单的低是可至成本的,股票开户可以网上办理让咱们给你专属渠道,然后再开户,, 准备好和,按照客户经理提供的流程办理开户即可。如果你想要低佣金的证券账户,直接联系我提前协商好佣金费率,无门槛成本优惠,节约您的时间和成本!

发布于2025-5-27 14:0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我可以帮您申请到成本价佣金,您点击右上角联系我

发布于2023-12-6 17:17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个费率低一点的户很简单的低是可至成本的,股票开户可以网上办理让咱们给你专属渠道,然后再开户,这样开的账户就是低佣金账户协商好佣金再开户,联系我,为您提供免费咨询+行业超低佣金,一对一带您开低佣金!

发布于2023-12-7 10:5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您好,想开一个低费率的账户,可以直接在线上添加我的微信申请办理的,具体多少可以协商的,提供大券商低费率办理。

发布于2023-12-6 17:4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开个费率低的股票账户,哪里找靠谱的渠道?
您好,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的,想开费率低的股票账户,找靠谱渠道优先选东北证券、华泰证券、中金财富这类双AA头部券商的线上客户经理渠道,低费用账户欢迎加微信或者电话找我详聊!上市券商信誉背...
首席卢经理 328
老师,你这里两融费率最低是多少啊?我想开个两融账户
对您的疑问做出回复,两融交易费率一般默认是5%,资金量大或者高频短线交易的投资者的两融利率是可以进行调整的,办理低利率账户,提前预约开户经理可获得两融低利率。办理两融账户是需要您本人到...
资深小杨经理 5422
学生党想开个户,哪个券商资金门槛低费率也低?
学生党想开个户,券商资金门槛低费率也低欢迎选择我司开户的,网上证券开户的佣金费率是可以进行协商的,股票交易手续费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印花税卖出时收千分之0.5,佣金和过户费买卖...
资深小周经理 978
想开个户炒股,怎么找能登同花顺的低佣金证券
您可以通过加我微信来了解开户流程,我司提供同花顺登录交易的服务,佣金默认万三,具体优惠可以详聊。现在好了,建议您选择规模大的证券公司开户,因为开户要先有股东账号后面有了股东账号才能买卖...
小怡经理 1678
我想开个费率低的账户,开户流程是什么
证券公司证券交易手续费一般默认是万三,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18-70周岁可以手机开户。提供本人身份证和1类储蓄银行卡。我们只要在开户前联系到证券公司或渠道的客户经理,就可以申请到低佣...
资深小婧经理 3376
想开个账户,低费率的股票开户渠道怎么找?
选择开户渠道时,请注意比较各平台的综合服务能力与风险控制措施,确保符合您的投资需求。如果一直不用不会产生费用的,证券公司开户佣金都是不一样的,你最好找个可以做到成本价的券商办理!!我这...
资深董经理 28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