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企业在美股上市与A股上市的区别是什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限售股上市 美股投资入门 A股投资宝典 股上市

同一个企业在美股上市与A股上市的区别是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942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美股和A股的融资环境不同,美国也有较高的配资比例,其中价值投资者较多,中国在股市的配资相对较小。一般只有特殊情况(比如牛市)才比较高。总体而言,美股的融资环境更好一点。

发布于2019-5-18 17:0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a股b股上市区别,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A股:用人民币交易,国内股民都玩这个•B股:用美元/港币交易,主要给境外投资者,现在很冷清
江北嘴老王 2256
新股上市规则,新股上市第一天可以买卖吗?
您好,新股上市第一天是可以进行买卖的。股票佣金一般是默认在万分之3(及以下)收取,可以单独申请调低,会根据公司成本以及实际情况制定佣金费率优惠方案,轻松满足客户降低成本支出的需求。因此...
资深小妮经理 22769
请问在新三板上市之后,之后还能再在A股上市吗?
新三板叫挂牌不叫上市,一般新三板要到精选层也就是现在的北交所挂牌后满足一定条件就可以到A股上市了,我有一篇文章专门讲这个可以看看,佣金成本价全包,融资专项利率低至4.5%,期权低至成本...
资深梦梦经理 23533
在A股上市和在科创板上市的难度是一样的吗?
2019年中国证监会启动了科创板作为一个新的市场领域,以特别关注带动科技创新和提供给快速成长企业的资本平台。投资者参与科创板交易条件:1:申请科创板时,需要展示超过两年的股票市场交易经...
资深梦梦经理 16193
已经在香港上市还可以在a股上市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问题。是的,已经在香港上市的公司,是可以在A股再次上市的。这种情况通常被称为“A+H”上市。许多大型企业,特别是国有企业(如银行、保险、能源公司)和部分优秀的民...
资深王经理 2271
没有盈利的企业能在A股上市吗?这样的企业
您好,没有盈利的企业上市基本不可能的,我司交易佣金可以协商
【杨经理】 681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