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今天买了1万股莲花味精,拥有数量里明明显示有1万股,但“可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您好,我今天买了1万股莲花味精,拥有数量里明明显示有1万股,但“可用数量里”显示为0,本来,我想卖了,可卖不了,怎么办呀,刚才还能盈,现在开始亏了,快帮帮我吧

叩富问财 浏览:2606 人 分享分享

7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沪深股市交易规则是T+1,建议考虑我司,4C级服务,现场开户很麻烦,现在都是网上开户。我们我司全佣可低至.5。具体问题欢迎详谈

发布于2016-7-5 18:40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当天买入的股票第二天才能卖出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1-17 11: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市是t+1 就是说你今天买了 明天才能卖 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4-3-19 21:1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这样的朋友沪深股市交易规则是T+1 制度,也就是说您今天买入的股票当天是不能做卖出的,只有明天才能卖出。如果明天卖出然后资金回到账户就能买入了

发布于2014-3-19 21:40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当天买的当天不能卖 只有等下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欢迎咨询,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14-3-20 01:05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你今天买进去的,当天是不可以卖出去的,需要第二天才可以卖出的。

发布于2017-12-4 11:1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当天买入的股票最早也需要第二天才可以卖出!

发布于2018-6-19 09:2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卖股票,显示可用数量不足卖不出去
您好,当你尝试卖出股票时,系统显示“可用数量不足,卖不出去”,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1.T+1交易制度-T+1制度:在中国A股市场,当天买入的股票,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意味着...
张经理 35965
为什么持仓股票显示 “可用数量为 0”,卖不出去?
您好,想要实现雪球自动跟单或者通达信信号交易,您需要一个支持API接口的交易终端。目前性价比最高、功能最强的就是QMT(迅投)软件。核心功能介绍:QMT支持Python和VBA两种语言...
小鱼经理 2368
请问一下怎么能在系统里面出售股票,软件里显示可售股票为0,但是我今天刚买了1000股的,什么时候能显示出来?
当天买入股票当天不能卖出,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680
之前融资买入了1万股,今天想把它卖了。但是我用卖券还款的方式卖出,为什么仍显示负债1万股?
你好,融资融券业务需要到证券公司的营业部经理开通,必须要满足两个条件,第一个条件是连续20个交易日的日均资产在50万以上,第二个条件是有半年以上的交易经验。
资深小陈 6896
股票账户配股在持仓中显示可买可卖数量为0?
显示0,表示没有持股数,已卖出。当天买入的股票第二天才能卖出去的,股票开户要选择佣金低服务好的券商,欢迎联系我!专业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
资深毛经理 11642
B股账户还有剩余资金,应该如何转出?,麻烦帮帮我吧,我到底该怎么办?
别着急,B股账户里的剩余资金转出有明确步骤。首先,你得确认你的资金账户已经和你的银行账户绑定好了。接着,在交易时间内,登录你开户券商的交易软件或者交易平台,一般在“银证转账”这个板块里...
资深张经理 316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