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今天再次失守3200点,为什么稳定在3200点上这么难?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沪指今天再次失守3200点,为什么稳定在3200点上这么难?

叩富问财 浏览:342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3200点确实是一个关键性位置,如3200点能守住,说明多方很强的,还有继续上攻的可能性,但是3200点守不住就说明空头短期势力更强;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4-26 10:18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条件单能不能设定在固定时间点执行,比如下午2点半?
可以的。现在主流券商的条件单功能,很多都支持设定一个具体的执行时间,比如你提到的下午2点半,这通常被称为“时间条件单”或“定时委托”。这样就不用时刻盯盘,确实方便了不少。怎么设置时间条...
资深小晰经理 1053
沪指3000点意味着什么?是不是所有的股票都在涨?
沪指3000点是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上证指数(SSECompositeIndex)达到了3000点。上证指数是中国股市的一个重要指数,它反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的整体表现。3000点...
资深赵经理 8007
大盘3200是不是就可以融资抄底了,怎么办理融资?
券商开通两融的条件是差不多的,办理方式有点不同,融资融券一般半年时间会展期一次,融资融券满足50W资金及前20日日均50W资金,我们支持亮化软件交易是目前券商中量化优秀质的一家。融资融...
资深小黄顾问 5240
沪指震荡下行逼近2900点,现在基金该如何投资?
建议你可以做基金定投,规避风险,欢迎来我司咨询开户!佣金直接成本价!
资深陈顾问 5598
A股再调整,沪指失守2900点,站上3000点是不是更不用期望了?
很有可能会站上3600点的,可以关注一下“目前都是选择手机开账户;毕竟手机开账户简单快捷;省得去营业部排队填材料;三分钟是能快速完成开账户手续;开账户后转钱就是能买卖股票;手...
毛顾问 4870
请教各位,现在大盘已经来到3200点下方,那我买的基金是该割肉还是进行补仓啊?
现在大盘已经下跌到3220点下方可以进行补仓的,
毛顾问 276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