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赴美上市,为什么要去美国上市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赴美上市

瑞幸咖啡赴美上市,为什么要去美国上市啊?

叩富问财 浏览:7249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原因有以下几点,1,国内上市的标准较为严格,必须实现一定的盈利水平,但美国有多层次的资本市场,有未盈利企业的上市标准。2,国内上市需要的时间比较长,美国相对需要的时间要短一些。3,在美上市有利于提升海外形象,有利于拓展海外业务。4,美国的政策管制较少,市场活跃程度更高。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发布于2019-4-23 10:53 成都

7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同的公司,根据自己的战略规划,选择不同的市场上市的话,他能够融资的体量也是不一样的,包括对自身的一个价值判定也是不一样的

发布于2019-4-26 17:49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之前买了瑞幸咖啡的股票,现在停牌了,我还能不能卖出啊?
您好,停牌的股票是不能进行交易的,需要等到复牌之后才可以交易!
首席南经理 9104
A股中有瑞幸咖啡的概念股吗?现在是不是应该卖出?
目前瑞幸咖啡是可以卖出避险,建议您持续关注
客户经理华 10839
有哪些事件会对该公司的股票产生重大影响?例如瑞幸咖啡
您好!!建议您从规模服务交易的手续费等方面对比正规的券商,选择一个交易的手续费便宜的上市正规的券商手机股市参与的账号开通手机上上传投资者的二代身份证和绑定券商支持的银行卡就成...
资深張经理 6709
请问瑞幸咖啡要停牌多久?我手里的股票该怎么办?
您好,停牌时间是不确定的,欢迎预约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杨经理】 6891
瑞幸咖啡已经停牌了,之后还会再开盘吗?
你好,之后是会开盘的,更多问题欢迎咨询
独孤顾问 6057
买了家为上市的公司集团原始股,该集团称即将赴美上市,这个公司为帕米集团,请帮我分析一下上市概率
这个的话,上市还是要看这个营业哦或者利润不然的话,这个都是水漂炒股不行可以联系我
高经理 341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