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老师指导打新债和打新股的交易费用是如何计算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新手求老师指导打新债和打新股的交易费用是如何计算的?

叩富问财 浏览:119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投资者申购新债时不需要手续费,但是在二级市场上交易可转债需要缴纳佣金,不收印花税和过户费。佣金费用=可转债成交金额*佣金费率,一般佣金费率不超过0.3%,单笔最少收取1元,具体标准因券商而异,佣金是买卖双方都收取。

例如,可转债面值100元,投资者有10000张,在二级市场以每份105元的价格卖出,佣金费率0.1%,收取佣金:105*10000*0.1%=1050元。

新股申购是不收手续费的。
根据上交所和深交所两个交易所的规定,申购新股不收取手续费、印花税、过户费等费用。
但可以酌情收取委托手续费,上海、深圳本地收取1元,异地收取5元,大多数券商出于竞争的考虑,不会收取这项费用。



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到你,更多新股新债中签率提升技巧,欢迎加我微信,我单独发您。

发布于2023-11-24 15:57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投资者申购新债时不需要手续费,但是在二级市场上交易可转债需要缴纳佣金,不收印花税和过户费。

官网跟App开户默认万3,只有通过VIP渠道,才能有低佣金。开户手机直接上传身份证和银行卡绑定三方就可以开通的。如果是老股民股过去营业部开户的一定看下自己交割单。我司老牌上司券商,只做低佣金!想要手续费低的一定联系我!

发布于2023-11-24 16:47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债和打新股交易费用不需要手续费的。股票佣金是投资者在买卖股票完成后按一定比例支付给券商的费用,一般需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码等个人信息及相关证件。上市券商软件研发能力强,资金多,线上业务办理快捷及完善以及线下营业部多等诸多优势,我司目前低价冲量获客!低到地板!达标赠VIP快速通道!无套路,一口价含规费过户费,欢迎点头像咨询我!支持同花顺交易。

发布于2023-11-24 16:52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交易费用基本上是没有的,在卖出的时候才会收取费用

发布于2023-11-24 17:48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股需要持有对应市场股票市值才可获得申购额度,中签后缴款金额较高,潜在收益丰厚,但新股存在破发风险,可能造成本金亏损,中签难度更大;打新债无需股票市值,开户就能参与,实行信用申购,中...
2236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风险和收益差在哪?
打新股是申购公司发行的股票,门槛通常需万元以上日均市值且存在较高的破发风险,但中签收益空间大(尤其是创业板或科创板);而打新债是申购公司发行的可转债,开户可以选择我司,佣金可以给到您很...
高级胡经理 2008
新手打新股和打新债有什么区别,哪个更适合新手
打新股vs打新债核心区别,新手优先选打新债一、两者核心差异(整段梳理筛选逻辑)纯新手判断打新品种,首先看参与门槛、本金风险、资金压力和操作难度,打新债仅需证券账户就能参与,不用买入股票...
资深顾问王 51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人了解吗?,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中签后需要在公布中签的T+2日下午4点前,在证券账户存入足够的资金(中签股数×发行价),系统会自动扣款。如果金额不足就算弃购,一年内弃购3次会被暂停半年打新资格。新股破发风险确实存在,...
资深黄经理 1781
打新股和打新债的流程是怎样的,如何提高中签率?
打新的流程可以分为三步:1.满足打新门槛:打新股需要提前满足对应市场的日均市值要求,打新债只需要开通可转债权限即可参与,无市值要求。2.申购操作:在打新申购日当天,打开股票交易APP,...
资深张经理 136
东方财富账户能打新债吗?如何打新债开户呢,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东方财富证券账户支持打新债,但需先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开通条件包括:2年以上股票交易经验(从首次股票买入算起)、风险等级为C4及以上、申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元。满足后,...
橦经理 219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