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解答一下,开了户不炒股要缴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请帮我解答一下,开了户不炒股要缴费吗?

叩富问财 浏览:189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开了户不炒股,一般来说,您需要支付的费用主要包括以下几种:

1. 账户管理费:如果您开户后不进行任何交易,部分券商可能会收取一定的账户管理费。具体费用和收取标准需向您所开户的券商咨询。
2. 券商佣金:如果您开通了股票账户,但长时间不进行交易,券商可能会收取一定的佣金。不过,目前多数券商对于不活跃账户会有一定优惠政策,例如减免佣金等。
3. 印花税:在我国,印花税是按照交易金额的千分之0.5收取的。如果您开户后进行股票交易,则需要支付印花税。但如果您不进行交易,则无需支付。
4. 过户费:如果您在开户后进行股票交易,那么在每次交易时,都需要支付过户费。过户费是按照交易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一收取的。如果您不进行交易,则无需支付。
总之,开户后不炒股,您可能需要支付一定的账户管理费和券商佣金。具体费用请向您所开户的券商咨询。建议您在了解费用政策的基础上,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风险承受能力,决定是否进行股票交易。如果您决定长期不进行交易,可以考虑注销账户,以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费用。


以上就是关于开了户不炒股要缴费吗问题的解答,如果有不明白的,欢迎添加我为好友,本人24小时在线服务。

发布于2023-11-17 23:45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后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开户的。线上开户是24小时都可以开的,如果是在线下柜台开户是需要在上午9.00-下午5点这个时间段内您随时可以过去开通股票账户的,按照软件上面的步骤来操作就可以了



开户就找我!永久低佣金的账户就找我,加我微信为您免费提供

发布于2023-11-29 17:22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有的股票可以涨幅20%,请帮我解答一下
这个是股票涨跌幅限制20%的涨跌幅规定。
雷顾问 13603
炒股开户佣金最低一般是多少啊?请帮我解答一下
没有最低的说法,目前市场上的手续费费率在万分之3左右,证券公司的手续费主要是依据其实际运营成本来指定的优惠方案,开户前可提前跟线上客户经理对佣金的优惠问题进行协商,也就是所谓的砍价,这...
资深小夏经理 2263
忘记在哪里开了户了,能帮我查一下吗?
你好,提供本人姓名以及身份证号就可以查到
张经理 6239
炒股开户要多少钱,请帮我解答一下
炒股开户是完全免费的,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我们作为上市券商,佣金默认是万三,交易时产生的手续费按照实际交易金额计算,不足5元按5元收取。周末也可以通过手机轻松开户,非常方便。...
首席张经理 1680
你好,通达信模拟炒股怎样弄?请帮我解答一下
1.安装:官网下载“通达信金融终端”→安装时勾选“模拟交易”组件。2.注册:打开软件→右上角“交易”→“模拟炒股”→用手机号注册,系统立即送100万虚拟资金。3.下单:按F12调出模拟...
首席常经理 2866
投顾机构排名,请帮我解答一下
**简单合规结论:****证监会无官方投顾机构排名;只有持牌名录、合规记录、业务规模等客观数据。**###一、核心事实(必须知道)-**无官方排名**:证监会只公布**持牌机构名录**...
欧阳岐金 104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