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美股份在3.21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美股投资入门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看问答 股票账户 三美股份

三美股份在3.21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500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新股申购的条件是T-2的前20个交易日内日均市值1万元;建议您选择网上开户,我司会给您一个满意的佣金,欢迎点击头像咨询!

发布于2019-3-19 19:23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品茗股份在3.18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科创板新股品茗股份在3.18申购,现在注册账户是来不及的可以开户为以后新股做准备,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5324
科创板新股会通股份在11.4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你好现在去开户已经来不及了,你没有办法获得新股申购额度
资深小陈 5194
三美股份3.21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您好,三美股份新股申购,如果中签了的,一般来说会有不错的盈利的哦
俞经理 6193
三美股份将于3.21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您好,申购新股需要配置1万的市值才是可以的
资深胡经理 5891
急!今天新股三美股份申购,我怎么知道我的账户满没满足条件啊?
您好!要确定自己的证券账户是否满足新股申购条件,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核实:首先,你需要确认自己最近20个交易日是否持有股票。新股申购的上限是由最近持有股票的平均市值决定的。对于沪市,...
方正-瞿经理 4271
科创板新股纵横股份在1.29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去注册肯定是赶不上新股申购了,欢迎预约开户佣金直接成本!
王经理 274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