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如何找客户经理开低佣金账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可转债如何找客户经理开低佣金账户

叩富问财 浏览:995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转债佣金在万三左右的,可以通过客户经理渠道办理,一对一服务跟进,提前协商好佣金费率,按照提示步骤操作就行,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

当前证券降低佣金的具体方法如下:
1.如果您的交易量比较大的话,可以试着向所属的券商提出申请,申请获得佣金优惠。
2.频繁交易,操作的交易越频繁,佣金更优惠。
3.找线上客户经理是最简单的做法就可以达到降低手续费的目的,只需开户之前联系这个券商的线上客户经理即可,因为他们手上有优惠的权限,能获取更大的优惠空间。

预约我,提供低佣金、好服务,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3-11-11 23:31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目前市场上证券公司可转债股票交易手续费大概是万分之二点五上下,券商的佣金手续费是可以在开户前进行协商调整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建议您在网上找到客户经理办理,因为网上的客户经理是有调佣的权限的。股票开户是简单不复杂不麻烦的,开立前需要准备好您个人的身份证、银行卡。

券商佣金收取的内容:
1、印花税是只有卖出时才收取的,买入不收。
2、过户费是投资者成交面额的万0.1,起收是1元,深交所没有过户费。
3、证券开户手续费的收费标准不得低于5元,低于5元都按5元进行收取的。

有几个降低佣金的申请办法:
1、您可以直接增加您交易的资金,资金越多,享受到的佣金也是极其优惠的。
2、想要低佣金其实很容易,首先要找客户经理开户,这样服务关系就在客户经理的名下,它们就可以有资格帮您降低佣金了。

我司给您佣金都是全包无套路的,且含过户费和规费,开户有保障!资金量大交易频繁的客户一定要联系小夏经理哦,股票、可转债以及ETF低至成本价,两融5%,期权1.7。

发布于2023-11-11 23:34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800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想在同花顺开低佣金账户,必须找客户经理吗?
同花顺券商开户的佣金水平是在万三左右,现在交易手续费的高低与交易金额的大小和买卖次数形成了一个正相关的关系,开户前联系开户经理哦,通过开户经理申请的证券账户比自己开通的账户佣金还要低。...
资深小梦经理 1939
手机开户能开到低佣金吗?不找客户经理能开低佣金账户吗?
可以的,现在很多业务都可以网上开通了包括开户也是在网上办理,您想要佣金低建议您直接联系线上经理开户,这样佣金是可以协商的。低佣金办理开户直接网上进行操作就可以了。欢迎来我司,手机全国开...
安经理 1381
怎么找客户经理开低佣金账户?申请证券公司低佣金账户是真实的吗
投资者,你好!现在的佣金一般默认是万3的,单笔不足5元按5元收取,不同券商对投资者开户佣金的报价是有差别的,开户前是可以从客户经理的手里获取低佣金股票账户开户的专属渠道,并且后期还能获...
资深小梦经理 1376
如何联系客户经理开低佣金账户?哪些券商支持无门槛低佣金开户?
股票开户的手续费一般是万分之二点五,一般来说资金量越多、交易次数也多,手续费也会越优惠。低佣金账户需要通过券商在线客户经理办理,建议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获取开户链接,这样就能快速办理低...
资深小陆经理 675
怎么找客户经理开低佣金账户?开户流程是什么?
直接开户佣金一般是在万分之三左右,券商现在的佣金都是可以进行调整的,要低佣的话可以直接联系线上券商的理财经理办理即可,联系理财经理申请办理会有一定的优惠空间,还能申请即可获取一对一的专...
资深小梦经理 2420
我是新手,想开低佣金账户,怎么找客户经理?
想开低佣金账户,右上角微信电话找客户经理的,现在券商都有低佣金渠道的,开户默认佣金是万三左右的,低佣金需要通过线上联系客户经理申请。要低佣金账户就找客户经理,线上联系即可,开户前准备好...
资深小周经理 433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