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7-19 15:18 上海
现在中新股怎么这么难?好几年没中过签了!
开户已经好几年了,佣金太高了,要调低佣金,需要怎么办?
定投了好几年,收益咋算呀?啥时候止盈比较合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