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在炒股的时候该怎么操作才能不亏钱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散户 炒股新手必备

散户在炒股的时候该怎么操作才能不亏钱啊?

叩富问财 浏览:6811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去炒股的话还是可以从个股的基本面出发,买入低价优质股持股待涨就可以了,不去追高这样就不会亏大钱,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11 16:23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去炒股的话还是可以从个股的基本面出发,买入低价优质股持股待涨就可以了;建议您选择网上开户,我司会给您一个满意的佣金

发布于2019-3-11 20:09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生猪期货怎么操作?怎么才能不亏钱?
你好朋友,生猪期货怎么操作?不亏钱,非常简单,就是不碰实盘做模拟,这样不会亏钱的开玩笑的,本身期货属于带杠杆性的高风险,高收益投资不存在不亏损这一说法,投资者需要有个心理预期,如果感觉...
正规期货经理 11936
炒股票明知道会亏钱,为什么散户还要去玩?不怕被当韭菜吗?
股市是有风险的,但股市也是高风险与高收益并存,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3970
为什么玩期货的散户少?为什么期货散户大多都亏钱?
您好,玩期货的散户少,一方面是期货专业性强、风险相对较高,让不少人望而却步;另一方面,期货交易规则复杂,需要投入较多精力学习。而散户大多亏钱,主要是因为缺乏专业知识和交易经验,容易盲目...
期货经理小玉 1792
为什么散户炒期货都亏钱?散户炒期货亏钱的原因都有什么?
您好,散户炒期货亏损的原因有很多,以下是一些常见的原因:1.缺乏正确的知识和技能:炒期货需要丰富的市场知识、技术分析和风险管理能力。很多人进入市场时没有经过足够的学习和准备,缺乏正确的...
期货黎经理 2511
炒股亏钱了,想试试期货能不能翻身,这种想法现实吗?
您好!理解您在股市受挫后希望寻找新的投资机会的心情,但期货市场的高风险特性需要特别谨慎对待。以下是关键分析:核心风险警示:1.杠杆放大效应:期货交易通常只需缴纳5%-15%的保证金即可...
朱经理 397
大多数的散户为什么会亏钱?散户要怎么在股市中避免亏损?
你好,散户现在很多都亏钱,主要是因为追涨杀跌,目前市场热点轮动很快,消息面和技术面都不占优势,所以不建议短线操作,欢迎咨询低费用开户
张经理 124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