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手续费有点高,想问一下怎么调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手续费计算器

你好!我的手续费有点高,想问一下怎么调低?

叩富问财 浏览:223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交易费率可以低至成本价,券商之间的佣金是有一定区别的,预约证券公司的工作人员协助您网上开户,您可以商量获取低价佣金,这种能节约很多成本。建议您办理开户在手机上在线操作,办理证券账户是需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的。

进行交易时所收取的费用如下:
1、印花税税率为0.1%,只向卖方投资者收取。
2、过户费是买卖都要收取的,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一收取。
3、佣金按不低于交易金额的0.3%收取。

佣金的降低方法有:
1、资金量大的投资者就可以成为比较大的客户,这样就可以比较容易协商降低佣金费用了。
2、您直接到营业部或下载证券APP开户的话,佣金默认的市场水平,您需要找线上的客户经理才可以办理的低佣金账户。

在线联系小梦经理开户直接送vip低佣账户,全程一对一在线指导服务!股票、场内基金以及可转债均可低至成本价,两融5%,期权1.7元每张没问题哦!

发布于2023-10-16 09:31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ETF手续费为什么这么高?怎么调低
ETF手续费高,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首先是佣金部分,不同券商佣金差别较大,自行开户默认佣金通常较高,一般在万2.5-万3左右,且很多有单笔最低5元收费,若交易金额小,实际手续费占比就高...
资深刘经理 6644
可转债手续费和股票手续费哪个高?可转债可以调低吗?
现在证券公司股票可转债开户佣金基本上都是万3左右,佣金是可以在券商进行调整的,工作人员会根据您的资金量或者交易量为您申请适合的佣金费率,办理开户前与线上的客户经理取得联系,就能免费向其...
资深张经理 7833
手续费怎么这么高?能调低吗?
手续费包括佣金费率、印花税、过户费用,其中印花税和过户费一般是固定的,现在开户交易手续费通常是万三上下,每家营业部的佣金政策不一样,办理开户前,是可以提前联系线上的开户经理进行佣金费率...
资深苏经理 236
现在股票开户的手续费高吗?怎么申请调低?
现在股票开户的手续费万三左右,默认比较高的,找客户经理申请调低,证券股票开户佣金一般是默认佣金费率的,但是可以调整的,开立账户前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的调整佣金费率,现在开户几分钟即可,办理...
资深小静经理 3442
我想问一下我股票交易的手续费为什么那么高?能不能调低?
您好,老账户的佣金一般都比较高,可以找客户经理调整佣金,建议重新开个低佣金账户,现在股票佣金费用调整直接找客户经理,不同的券商手续费的标准是不一样的,老牌上市券商,全国都有营...
黄经理 6185
怎样调低交易股票手续费?如何调低手续费呢
股票交易手续费一般是万分之二点五,手续费主要取决于您的申请途径,在客户经理处办理股票账户手续费比官网开户还低。使用手机下载券商app或使用电脑登陆券商官网即可办理,开户备好有效身份证、...
资深唐顾问 368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