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分析时,放量反弹出现的时候该怎么操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反弹

期货分析时,放量反弹出现的时候该怎么操作?

叩富问财 浏览:1675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即使出现这种情况,行情的走势也可能会出现反转

发布于2019-2-12 14:49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反弹带量可出,多空双方意见不统一

发布于2019-1-22 15:13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即使出现这种情况,行情的走势也可能会出现反转,谨慎操作。

发布于2019-1-22 15:22

关注 分享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大盘大跌时抗跌的股票,反弹时一定更强吗?
你好,大盘大跌时抗跌的股票,反弹时不一定更强。我司老牌大券商,您可以选择我司办理开户,手续费率方面极大优惠!
顾经理 1440
基金大跌时,是加仓还是等待反弹?
面对基金大跌,加仓还是等待反弹并没有绝对标准答案,核心要结合自身资金情况、持仓标的质量及风险承受能力综合判断。1.先看持仓基金质地:如果手中是长期业绩稳定、基金经理任职年限较长且风格适...
松姐爱财 131
基金大跌时,是加仓还是等待反弹?有什么操作技巧?
基金大跌时选择加仓还是等待反弹,核心取决于基金本身的质地、你的仓位情况和可用资金属性,不能盲目跟风操作。以下几个技巧能帮你做出更理性的决策:1.先评估基金质地:如果持有的是长期业绩稳定...
松姐爱财 180
我在买入部分股票时.同时弹出余款全部买入国债现象.我的资金有保障吗?
国债逆回购是不错的剩余资金理财方式,买入时就锁定收益,特别是交易日周一到周四时间,在收盘后,账户剩余资金都可以买成1天期国债逆回购,次日开盘前资金+利息就回到账户了,不影响股票操作。我...
首席投顾李 508
市场暴跌时,手里的基金亏损了20%,此时应该补仓还是等待反弹再操作?
您好!当市场暴跌,基金亏损20%时,补仓还是等待反弹再操作,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补仓的好处在于可以降低持仓成本,若后续市场反弹,回本和盈利的速度可能加快。但补仓也有风...
理财师马经理 823
我的股票账户交易时总是不成功,弹出该股东未指定,怎么回事?
您好,这是因为您沪市的账户出了问题,您需要带着身份证到柜台办理才可以,超低佣金开户可联系我!
景顾问 155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