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资金是不是在下午三点半后能转出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用资金是不是在下午三点半后能转出

叩富问财 浏览:8997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用资金是转不出来的啊 亲~~~
必须要是可取资金才行!
就算是可取资金,3点半后也是转不出来的

发布于2014-2-21 09:50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取资金在交易时间最迟下午四点前都可转出

发布于2018-1-4 22:03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账户里的可用资金和可取资金为什么不一样?
股票账户中可用资金与可取资金不一致,核心源于A股T+1交收制度与各类资金冻结规则。可用资金是账户内可立即用于买股票、基金等交易的资金,包含当日卖出证券回款、国债逆回购到期款等,虽能即时...
3967
如果今天基金大跌,我要是今天下午三点前买入今天的亏损是否会吃到?
基金的净值是当天收盘后更新,3点前买入的,是算当天净值,3点后是第二天的净值。
资深张经理 21892
“可用资金”和“可取资金”的核心区别是什么?
“可用资金”和“可取资金”的核心区别在于:前者只能用来买股票,后者才能转出到银行卡。可用资金:指的是可以用于交易的资金。这笔钱可以用来买入股票、基金或参与新股申购,但当天不能直接提现到...
资深谢经理 2766
股票交易中,可用资金和可取资金有什么区别?
你好,既能买股,又能直接提现到银行卡,是已完成清算的闲置资金。选择上市老牌券商,您的资金安全有保障!开户找我佣金超低价!!!
顾经理 2347
同花顺可用资金怎么变成可取资金,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等下一个交易日,可用资金会自动变可取
夏天 253
股票可用资金和可取资金为什么不一样?
A股T+1清算规则:可用资金当日可买股,可取资金需等资金清算后下一个交易日才能转出提现。卖出股票的钱款当日仅可用,次日才可取出。
老牛经理熊熊 233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