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8-5 08:53 北京
我是2012年初开户的 当时费率是千分之一点六 我现在仓位资金量在10万左右 而且是网上或手机操作 我需要降低费率 跟谁申请
叩富问财
浏览:5016 人
分享
量化交易的滑点千分之一是不是正常范围?
我在银河证券开了户,他们的佣金为千分之一点五,请问你们的是多少?如果便宜我想转到你们这边
我股票开户时候说是千分之一交易手续费的,但是我算了一下好像是千分之三,除了佣金还有其他费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