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时候要进行减少股票的持仓?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持仓

为什么有时候要进行减少股票的持仓?

叩富问财 浏览:6244 人 分享分享


您好,在实物交割或者现金交割到期之前,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行情和个人意愿,自愿地决定买入或卖出期货合约。而投资者(做多或做空)没有作交割月份和数量相等的逆向操作(卖出或买入),持有期货合约,则称之为“持仓”。在黄金等商品期货操作中,无论是买还是卖,凡是新建头寸都叫建仓。操作者建仓之后手中就持有头寸,这就叫持仓。
对于持仓量的算法,国内是这样计算的,持仓量的增加代表资金流入期货市场,反之,代表资金流出期货市场。对价格的影响要结合成交量一起分析。
价格上涨
1:成交量、持仓量增加,价格上涨,表示价格还可能继续上涨。
2:成交量、持仓量减少,价格上涨,表示价格短期向上,不久将回落。
3:成交量增加、持仓量减少,价格上升,表示价格马上会下跌。
价格下跌
1:成交量、持仓量增加,价格下跌,短期内价格还可能下跌。
2:成交量、持仓量减少,价格下跌,短期内价格将继续下降。
3:成交量增加,持仓量和价格下跌,价格可能转为回升。

发布于2018-12-10 13:4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在弱势环境下或者股票走势变差的情况下,不减少持仓只会加大亏损。可以先减仓,等回调下来再接回来。

发布于2018-12-10 11:3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就是卖出股票。平仓是表示把现有股票按现价全部卖出的意思。在股票中又叫清仓。

股票平仓是相对于建仓而言,建仓是买一定数量的股票进入市场,而平仓就是再卖同样数量的股票,将你手中的股票卖掉,从而退出市场。

股票持仓就是继续持有股票。意思就是你用你帐户里的钱买了股票,然后你买的股票一直在你的帐户里放着,没有把你买的这些股票卖掉,这种状态叫做持仓。

发布于2018-12-10 11:21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融券为什么有时候会融不到想要的股票
您好,融券经常融不到心仪股票,核心原因是A股融券属于典型的券源稀缺模式,和融资借钱完全不同。融资是资金无限供给,而融券是存量筹码供给,总量有限、僧多粥少,多数热门标的长期处于无券可借状...
资深崔经理 127
两融账户里,为什么有时候可卖数量为0,明明有持仓?
在信用账户中,卖出股票有两种方式,选错菜单也会导致“可卖数量”为0:普通卖出:只能卖出用自有资金买入的股票。卖券还款:专门用于卖出融资买入的股票,卖出所得资金会优先偿还该笔融资负债。如...
资深谢经理 2789
为什么马上退市的股票有时候还会有人买?
还是有人想搏一搏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7719
为何我的华泰软件有时候能复权有时候不能同一只股票,我下了再上有时候行有时候不行,有时候两个都是能复权的一支能一支却不能
客户您好,可能就是软件方面的原因了,开户选择老牌上市券商,开户就是免费的,开户限制18岁,通过网上的券商软件直接开户,欢迎联系我。
小赵经理 4180
为什么我们手上持有的股票有时候呈现的是不可卖的状态呢
因为国内实行的是t+1制度哦,今天买的要明天卖
辰经理 6806
请问老师股票委托卖出为什么有时候会无法成交呢?
您好,卖出无法成交,可能是因为价格设置太高。股票开户方式应该是准备好身份证以及银行卡,下载券商手机APP根据方式的开户,找我开户能帮您节约一大笔本金!
资深毛经理 824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