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时候要进行减少股票的持仓?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持仓

为什么有时候要进行减少股票的持仓?

叩富问财 浏览:623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出仓;也就是减仓,当股票到了一定的高位盈利以后卖掉一部分股票,这就是减持。
四,T+0:目的是为了降低成本,前提是你必须在上一个交易就持有一定的仓位,比如昨天买入100股10元价格的股票,今日以9.90的低开价开盘,那么你以9.90买入100股,你俩所持仓位的股票成本价就变为9.95,当日股票涨到10元,你卖出100股,这样你的成本降低了,以此类推。

发布于2018-12-26 14:0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就是卖出股票。平仓是表示把现有股票按现价全部卖出的意思。在股票中又叫清仓。

股票平仓是相对于建仓而言,建仓是买一定数量的股票进入市场,而平仓就是再卖同样数量的股票,将你手中的股票卖掉,从而退出市场。

股票持仓就是继续持有股票。意思就是你用你帐户里的钱买了股票,然后你买的股票一直在你的帐户里放着,没有把你买的这些股票卖掉,这种状态叫做持仓。

发布于2018-12-10 11:21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减少持仓是为了减少风险,减少自己的损失

发布于2019-10-31 09:2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减少持仓只会加大亏损。我司股票开户佣金优惠,支持手机开户

发布于2019-11-11 12:52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高位减仓的话可以落袋为安,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5-20 15: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您好,在实物交割或者现金交割到期之前,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行情和个人意愿,自愿地决定买入或卖出期货合约。而投资者(做多或做空)没有作交割月份和数量相等的逆向操作(卖出或买入),持有期货合约,则称之为“持仓”。在黄金等商品期货操作中,无论是买还是卖,凡是新建头寸都叫建仓。操作者建仓之后手中就持有头寸,这就叫持仓。
对于持仓量的算法,国内是这样计算的,持仓量的增加代表资金流入期货市场,反之,代表资金流出期货市场。对价格的影响要结合成交量一起分析。
价格上涨
1:成交量、持仓量增加,价格上涨,表示价格还可能继续上涨。
2:成交量、持仓量减少,价格上涨,表示价格短期向上,不久将回落。
3:成交量增加、持仓量减少,价格上升,表示价格马上会下跌。
价格下跌
1:成交量、持仓量增加,价格下跌,短期内价格还可能下跌。
2:成交量、持仓量减少,价格下跌,短期内价格将继续下降。
3:成交量增加,持仓量和价格下跌,价格可能转为回升。

发布于2018-12-10 13:4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减少持仓可以一定程度上控制风险,比如在预期很大可能将会下跌的市场,如果继续拿着股票那么大概率被套,这个时候选择减少股票持仓,那么就可以有效地规避风险,避免造成大的损失。仓位的控制也是炒股的一门学问。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12-10 14:2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有多方便的原因的,有可能是短期有利空的消息或者有一定的盈利了

发布于2019-9-3 10:3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行请不好就可以减持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3-16 11:3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在弱势环境下或者股票走势变差的情况下,不减少持仓只会加大亏损。可以先减仓,等回调下来再接回来。

发布于2018-12-10 11:3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一个时期内连续分批(买入、...只有当总持仓停止增加,并相应开始减少时(胜负已分)...股票的持仓成本就是流通盘在不同的价位有多少.

发布于2018-12-11 09:2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补仓;俗成加仓,就是当你选对一只股票并且看好的时候,不管股票跌多少一直在低位买进股票这就叫补仓。
二、平仓;其实更多的是用在期货市场当中,股票市场当中是卖出你之前买入同样的多的数量的股票,就叫平仓。
三、出仓;也就是减仓,当股票到了一定的高位盈利以后卖掉一部分股票,这就是减持。
四,T+0:目的是为了降低成本,前提是你必须在上一个交易就持有一定的仓位,比如昨天买入100股10元价格的股票,今日以9.90的低开价开盘,那么你以9.90买入100股,你俩所持仓位的股票成本价就变为9.95,当日股票涨到10元,你卖出100股,这样你的成本降低了

发布于2018-12-11 13:29 成都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因为股票是定盘交易,就是股本是固定的,如果有股本变动就需要除权,所以无论何时,这只股票可交易的量就是这只股票的最大可交易的就是股本显示的股票数量那么多的数量可以交易

发布于2018-12-11 13: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弱势环境下或者股票走势变差的情况下,不减少持仓只会加大亏损。
在这几种情况下要注意减仓:
1:成交量、持仓量增加,价格下跌,短期内价格还可能下跌。
2:成交量、持仓量减少,价格下跌,短期内价格将继续下降。

发布于2019-1-10 10:3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弱势环境下或者股票走势变差的情况下,不减少持仓只会加大亏损。在这几种情况下要注意减仓:成交量、持仓量增加,价格下跌,短期内价格还可能下跌。

发布于2019-3-26 16:3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在弱势环境下或者股票走势变差的情况下,不减少持仓只会加大亏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发布于2019-3-27 15:13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定盘交易,就是股本是固定的,如果有股本变动就需要除权,这只股票可交易的量就是这只股票的最大可交易的就是股本显示的股票数量那么多的数量可以交易。希望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9-4-23 11: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高抛低吸。有盈利时卖掉部分股票,低于卖出价后低位买进,有盈利后再卖出,如此循环,持仓成本可以降低为零或负值。

发布于2019-5-20 14:0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因为行情不好,就会减少持仓。咨询我股票开户费用,根据资金量水平可以调低佣金,相同的资金量我司费用行业底价,欢迎联系我调整佣金!

发布于2019-10-9 17:25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因为预测股票下跌,为了防止亏损太多

发布于2019-12-18 16:2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融券为什么有时候会融不到想要的股票
您好,融券经常融不到心仪股票,核心原因是A股融券属于典型的券源稀缺模式,和融资借钱完全不同。融资是资金无限供给,而融券是存量筹码供给,总量有限、僧多粥少,多数热门标的长期处于无券可借状...
资深崔经理 123
两融账户里,为什么有时候可卖数量为0,明明有持仓?
在信用账户中,卖出股票有两种方式,选错菜单也会导致“可卖数量”为0:普通卖出:只能卖出用自有资金买入的股票。卖券还款:专门用于卖出融资买入的股票,卖出所得资金会优先偿还该笔融资负债。如...
资深谢经理 2763
为什么马上退市的股票有时候还会有人买?
还是有人想搏一搏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7705
为何我的华泰软件有时候能复权有时候不能同一只股票,我下了再上有时候行有时候不行,有时候两个都是能复权的一支能一支却不能
客户您好,可能就是软件方面的原因了,开户选择老牌上市券商,开户就是免费的,开户限制18岁,通过网上的券商软件直接开户,欢迎联系我。
小赵经理 4178
为什么我们手上持有的股票有时候呈现的是不可卖的状态呢
因为国内实行的是t+1制度哦,今天买的要明天卖
辰经理 6794
请问老师股票委托卖出为什么有时候会无法成交呢?
您好,卖出无法成交,可能是因为价格设置太高。股票开户方式应该是准备好身份证以及银行卡,下载券商手机APP根据方式的开户,找我开户能帮您节约一大笔本金!
资深毛经理 823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