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证券ETF手续费最低5块钱可以免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手续费计算器 ETF投资宝典 证券入门手册

您好,证券ETF手续费最低5块钱可以免吗

叩富问财 浏览:208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ETF您直接开户的话,佣金一般默认佣金费率比较高,投资者资金账户的资产量越大券商给的手续费优惠就会越大,预约证券公司的工作人员协助您网上开户,您可以商量获取低价佣金,这种能节约很多成本。券商app开户是很简单的,根据流程来即可,开户要在网络环境好备好身份证银行卡的。

股票佣金的收费标准包括以下内容:
1、印花税目前是卖出方单边征收,对买入方(受让方)不再征税,按千分之一来收取。
2、过户费由证券交易所征收,按证券成交金额按0.02‰双向收取的。
3、交易佣金是投资者在委托买卖股票按一定比例的成交金额所支付的手续费,官方一般都是默认万三,单笔不足五元的按照五元收取。

目前可以降低佣金的措施:
1、提升交易的资金量,当具备一定资金条件后,就可以帮你申请一个极其优惠的费率。
2、低佣的开户方法还是非常简单的,只需开户前和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开户的时候输入客户经理渠道码,后续它们才有权限帮您申请低佣金。

线上联系小梦经理开户佣金新政策,交易佣金直接为您申请调整至全包成本价!大资金顾客赠送VIP通道,两融给到5!期权给到1.7!!

发布于2023-9-1 08:14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ETF手续费大概是万三,具体的佣金比例会因不同的证券公司的规定和政策而有所不同,与在线客户经理取得联系,可以申请减少交易相关的手续费,互联网时代是可以用手机办理开户的,证券开户的年龄范围是18周岁至70周岁,以身份证信息为准,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需要降低炒股佣金,有几种不同的方法可供选择:
1、扩大交易的资金规模
当投资者拥有大量的资金时,证券公司会将其视为主要客户,并因此获得较优质的待遇,与证券公司达成的佣金方案也将更为有利。
2、不自行开户
开户前线上找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并输入他们提供的渠道码,就能开出一个低佣账户了。

点击右上角与我联系,我将竭诚为您服务!享受市场成本手续费,融资专项利率低至4.5%,期权低至1.7r!ETF可转债万0.5!国债逆回购一折!提供vip佣金通道!同时支持QMT、P-trade软件!我司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等软件交易!

发布于2024-8-1 14:22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ETF佣金是可以协商至成本价的,交易佣金是可以在开户前进行协商调整的,佣金并不是固定的。低佣金账户的开立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申请的,客户经理可以直接在券商的官网或者点击右上角联系,注意开户不要直接在券商官方APP操作,直接在APP办理是默认佣金。现在开户支持网上操作办理,开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的,年龄需要在18岁以上。

办理低佣金账户操作方法:
1、不要选择证券官方渠道开户,例如营业部开户、自行下载证券app开户等,都是默认的高佣金,开户要与客户经理协商后再办理,这样会比较优惠。
2、增加您的交易资金量,您可以往原有的资金账户里增加一定资金量,这样您的资金量越多所得到的服务就越好,也更受券商的重视,佣金也更加容易协商。
3、找线上客户经理重新开证券账户,建议办理账户开户之前联系好线上客户经理,因为他们是具有优惠权限,这样开户的话就可以很轻松地为您办理低佣金的账户。

想要开户和享受低手续费账户,点击右上角与我联系,为您提供专属VIP服务!给您行业低佣金,期权一张给1.7元,我司两融专项利率给您4.5%以下,国债逆回购一折,可转债、场内基金可以协商给到万0.5佣金,并且免费送VIP通道,开户免费提供量化交易软件(QMT、P-trade)。支持通达信同花顺!

发布于2024-9-10 12:34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我买ETF收了5块钱手续费?场内ETF交易手续费怎么算?
买ETF被收5块钱手续费,主要是因为券商设置了最低佣金门槛。场内ETF交易没有印花税,费用只有佣金,但很多券商默认佣金有“最低5元”的规定——就算按成交金额计算的佣金不足5元(比如万3...
资深黄经理 4462
证券手续费最低5块钱可以免吗?怎么能申请到
证券交易手续费是能够给到成本价的,不同的证券公司所给出的手续费标准是不同的,低佣金账户的开通是需要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进行申请的。投资者现在只需满足18岁就可以在线办理账户,准备好身份证、...
资深杨经理 8156
为什么我买1万ETF收了5块钱?场内ETF手续费包含哪些费用?
现在证券ETF开户的手续费是可以协商的,不同的营业部的客户经理给的优惠是不一样的。想要获得低佣金需要在办理开户前,首先联系好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沟通,这样佣金会有一个相对优惠的空间,因为...
资深刘经理 1580
为什么一手玻璃就24块钱手续费 买进卖出就一共就48块钱手续费
您好,玻璃期货如果开仓是24,一开一平是48元的话,是有点高了,首先玻璃期货开仓是6元,平仓也是6元,虽然期货公司会在交易所基础上加收一部分,但是期货公司这部分是可以进行优惠的,可以联...
期货周经理 7275
股票怎么还有2块钱的?手续费收取一样吗?
股票的价格只要高于一元就行,手续费收取不一样的,佣金因证券公司而异。佣金率可以调整,客户经理可以调整,如果您找不到客户经理,你可以重新开一个低佣金账户。您如果有100万,找到...
资深-何经理 8783
为什么每次交易都收5块钱手续费
每次交易收取5元手续费的情况,通常是因为你的账户设置了按笔收费的模式或者交易金额较小,触发了券商规定的最低消费门槛。这属于证券交易中常见的收费方式之一,主要涉及券商佣金部分。了解具体收...
首席苏经理 861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