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我现在手里还持有中弘股份,但是它已经进入退市流程了,现在能卖的出去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退市规则及策略

老师好,我现在手里还持有中弘股份,但是它已经进入退市流程了,现在能卖的出去吗?

叩富问财 浏览:5921 人 分享分享


首发回答
在股票退市之后,会转入三板,就是代办股份转让系统,还是可以交易转让的。

股票退市是指上市公司由于未满足交易所有关财务等其他上市标准,而主动或被动终止上市的情形,既由一家上市公司变为非上市公司。

发布于2018-11-20 16:17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现在中弘股份每天都在跌停,很可能已经卖不出去了。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18-11-20 18:53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退市后,手里的股票可以一直持有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股票退市后,手里的股票理论上是可以一直持有的。股票退市分为主动退市和被动退市,不管哪种情况,退市后公司依然存在,你作为股东的身份也不会改变,所以可以继续持有。不过,退市后的股票流动性会...
资深赵经理 4774
退市后的股票一直不卖会怎样,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1.退市先到老三板(全国股转系统),还能交易,股价大多暴跌、流动性极差,很难卖出2.一直不卖:股份还在,你还是股东,不会清零,但基本很难回本3.最坏情况:公司破产清算,股票价值归零,钱...
老牛经理熊熊 744
乐视网今天退市,那我手里还没卖的股票该怎么办啊?
你好乐视网退市之后手里的股票还是有机会卖出的
AAA项经理 41201
我今天看到中弘股份要被退市的消息,可是我现在手里还有他的股票,我该怎么办呢?
可以在退市整理期卖出的,账号还可以网上进行开通的,身份证银行卡,交易佣金费用是真的优惠的
资深何经理 25923
股票退市之后手里持有的股票怎么办
股票退市后,手里持有的股票确实会让人感到有些迷茫和担忧。不过,别担心,还是有一些方法可以处理的。首先,你可以选择等待。有些公司退市后可能会进行重组或业绩改善,之后有可能重新上市。如果公...
阿甘正赚 155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