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开的股票账号,先备着以后开始炒股的时候用,请问下多长时间不交易账户会无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炒股新手必备 股票账号

我新开的股票账号,先备着以后开始炒股的时候用,请问下多长时间不交易账户会无效?

叩富问财 浏览:777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新开的股票帐户不会成休眠帐户,一年一内不可能被冻结.休眠帐户一般指多年不交易的帐户.欢迎咨询,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8-11-13 12:1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户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完成?
开设股票账户需要多长时间?这是许多新手投资者常常问的问题。其实,开设股票账户的时间取决于你选择的券商和具体的开户流程。一般来说,现代科技的发展使得开户过程变得更加便捷和高效。你可以选择...
资深顾问林 18848
证券账号注销后多长时间可以重新开户?新手求了解
根据规定,证券账户注销后,投资者可以在下一个交易日重新开户。如果您有开户需求,可以加我微信,我将为您详细解答开户流程和所需资料,帮助您顺利完成开户。股票的开户具体流程都是涉及到找客户经...
资深董经理 2816
股票开户后多长时间可以进行交易?
投资者在选择券商时应充分考虑佣金因素,因为它会直接影响到交易成本。目前市场上开户的佣金率普遍在万2.5至万3之间,但不同券商的收费标准可能有所差异。在做出决策之前,请务必深入研究并比较...
资深杨经理 20127
股票账户不交易多长时间休眠,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您好,股票账户不交易,如果账户内又没有资金,2~3年左右就会休眠,每个券商的规定是不一样的,如果您的老账户用不了,可以找我新开一个账户,佣金还低哦。
首席卢经理 1055
以前开过户,这多长时间不炒股了,现在想炒股,怎么找回账号?
现在券商开户的佣金都是默认水平,不同券商所提供的佣金标准会有所差别的,因为所给的优惠政策不一样。券商的佣金是可以调整的,需要在线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办理。目前在线开户已经非常的成熟了,投资...
资深小陆经理 607
我想问下,股票持有多长时间可以享受分红呢?
股票只要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前持有,即可享受分红。一般持股1天(即T+0)即可参与分红,无需长期持有。注意:分红后股价会除权,需关注实际收益。低佣金开户找我,快速审核快人一步。
小鹿经理 66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