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收税怎么收。是通过转账给还是直接从账户里扣除手续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手续费计算器

你好 收税怎么收。是通过转账给还是直接从账户里扣除手续费

叩富问财 浏览:121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收税是期货里面没有的,无论转入资金还是转出资金都是一样,没有税。如果您提现的时间让您缴税,那就是被骗了,报警就行了

发布于2023-8-9 06:27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手续费通常万三左右,券商不一致,收的手续费不一样,在线开户需要自己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号、网络手机,下载官方app,接下来填写好个人信息完成开户,欢迎预约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手续费,开户就给申请低佣!

发布于2023-8-9 13:31 渭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您是股票享受的分红,需要扣红利税的话,在您账户有资金的情况下,红利税会自动从您的证券账户扣除!
如果需要开户,请在线联系我办理,我司是头部券商,开户可享受成本价佣金,融资利率低至5%,国债逆回购低至一折,可以零门槛使用量化交易软件和极速交易通道!

发布于2023-8-9 08:12 鹤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交易中的印花税等费用都是直接由证券公司代收,在您交易中扣除。联系许经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及指导服务,给您申请到低至成本价的VIP佣金账户,欢迎随时添加右上角微信或直接致电联系了解详情。

发布于2023-8-9 08:44 阿克苏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账户的交易手续费是直接在交易的时候从资金里面扣除,不会说给别人转账或者是什么,账户完全都是自己自己操作

发布于2023-8-9 09:48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是指的红利税吗?红利税是在证券账户中扣取,不会通过转账的方式。

发布于2023-8-9 14:53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买股票都要收哪些手续费啊?是我单独再交手续费还是直接从买股票的钱里扣除呢?
网上开户的交易佣金默认在万三左右,现在各大证券公司基本上都是可以协商的,开通账户之前可以联系开户经理沟通协商佣金,能为您在佣金方面争取到更多的优惠。开户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操作的,只要年...
资深小陆经理 14042
请问一下银证转账收手续费吗?
从证券账户提现到银行卡是不收取手续费的,这是免费的。如果您需要办理股票开户或者了解相关费率信息,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客户经理可以为您详细介绍开户流程和根据您的情况申请优惠,并协助您...
小怡经理 2050
请问,银证转账有没有手续费,手续费是多少
银证转账没有手续费,目前券商的交易佣金是可以协商给到成本佣金,开户佣金是可以根据交易量和资金量来进行调整的,您在开户前可以提前联系好线上的开户经理,想开户经理索要低佣金的开户链接。证券...
资深张经理 9760
卖出股票的时候,手续费是直接从成交金额里扣除吗?
你好,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的哦,卖出股票的时候,手续费是直接从成交金额里扣除的。佣金费用可以与我商量降低!绝对让你满意!服务极致!。
首席卢经理 204
账户里分红送的股票,在卖出的时候需要收手续费吗?
"账户里分红送的股票,在卖出的时候也是需要收手续费。都是现在都会选择手机办理股票账户的、没有地域限制、除非在股票开账户前先找好证券公司理财经理、否则交易佣金基本上都是市场默认标准水平、...
资深毛经理 14786
账户里有多少资金可以开成手续费收的少的股票账户
高效低佣开户,客户经理为您护航!全天候服务,手续费优化方案为您准备。手持身份证与银行卡,跟随app的直觉引导,十分钟内即可完成开户。别错过,现在就联系我,让我们一起探索财富的秘密!1....
资深高经理 352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