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放弃认购的新股以及无效认购的新股如何处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备手册

如果有放弃认购的新股以及无效认购的新股如何处理?

叩富问财 浏览:356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由主承销商负责包销或根据发行人和主承销商事先确定并披露的其他方式处理。对于主承销商负责包销或按其他方式处理的新股,新股放弃认购及无效认购的处理规定如下:投资者放弃认购的新股和无效认购的新股都将不登记至投资者证券账户,

发布于2018-10-9 16:2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依据中签结果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投资者认购资金不足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发布于2018-10-9 21:12 深圳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依据中签结果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投资者认购资金不足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不能超过3次否则以后半年内不得申购新股

发布于2019-2-13 09:1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依据中签结果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投资者认购资金不足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更多详情欢迎点我头像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3-29 09:5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放弃认购及无效认购的处理规定如下:投资者放弃认购的新股和无效认购的新股都将不登记至投资者证券账户,由主承销商负责包销或根据发行人和主承销商事先...

发布于2018-10-9 17:1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在2016年申购新股新规则下,如果申购者中签后,所挂靠的证券公司会用短信或电话提前善意通知中签者在账户里准备好足额现金,证券交易所将会从中签股票账户中直接扣款,不需要中签者主动缴纳,如果中签账户款额不足视为放弃购买。

发布于2018-10-9 11:37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如果是无效认购,系统会视为废单,可以不用管它。如果你已经申购了新股并且中签了,一定要缴款,如果超过三次不缴款会影响你的信用度!

发布于2018-10-9 11:3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投资者放弃认购的新股和无效认购的新股都将不登记至投资者证券账户,由主承销商负责包销或根据发行人和主承销商事先确定并披露的其他方式处理。对于主承销商负责包销或按其他方式处理的新股,网上发行结束后,主承销商应自行与发行人完成相关资金的划付,由发行人向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提交股份登记申请,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据此完成相应股份的登记。

发布于2018-10-9 13:3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依据中签结果履行资金交收义务,需要确保其资金账户在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交易佣金水平欢迎对比我司,佣金水平与资金量是匹配的,我司手续费行业最低,联系我了解更多!

发布于2019-10-11 10:5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无效认购,系统会视为废单,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20-1-6 18:4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是无效认购,系统会视为废单,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3-12 16:0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会影响到您的信用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3-20 11:1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这个是会影响到您的信用的,欢迎在线咨询

发布于2020-3-25 14:50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这个是会影响到您的信用的,对于您以后申购有一定影响,交易佣金的手续费是超级低

发布于2020-4-21 11:1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如何知道自已是否认购新股中了签?
你好,要确认自己是否申购的新股中签,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1.通过证券公司交易软件查询登录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在新股申购或中签查询板块中查看中签结果。这是最便捷的方式之一,能够实时获取...
券商田经理 20455
中签新股后如果不想买了,主动放弃认购会有处罚吗?
您好,中签新股后主动放弃认购是会有处罚规则的。咱们先理清背后的逻辑,这么做是为了避免投资者随意打新却不缴款,浪费市场的新股资源,所以交易所制定了明确的约束机制。具体的处罚规则你可以记一...
王经理 269
新股申购成功后,账户资金只有12万,新股需缴纳15万,可以只缴纳12万认购部分吗?后面资金不足部分放弃掉,可以吗?
您好,可以的,部分认缴也行,这样操作在规则上视为“部分认缴”!只是每家券商的交易手续费有差别,我司的佣金就是我们的强项!上市老券商!直接给到成本!各项都全包不套路您!!
顾经理 1238
2019年新股认购时能不能能否同时参与网下认购和网上申购?
2019年新股认购的时候是可以同时参与网上认购和网下申购的。
毛顾问 6556
如投资者T+2日日终无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是否可以在T+3日15:00前进行补款,同时结算参与人不进行放弃认购申报?
结算参与人不得允许投资者T+3日进行补款,且必须申报放弃认购。实施细则明确规定投资者缴款截止时间为T+2日终,并明确“投资者认购资金不足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结算参与人申报放弃认...
首席刘经理 62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