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停板上的股票还能再卖出去吗?请问各位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跌停板 跌停

跌停板上的股票还能再卖出去吗?请问各位

叩富问财 浏览:9586 人 分享分享


首发回答
答案是肯定的,也是按照原先的时间优先的原则进行交易,不过在一般跌停或者涨停的情况下,价位上肯定会有主力的许多筹码,但是主力非要封住涨停的情况,这时候买入或者卖出的交易量肯定会逐渐缩小,就算你排在主力大单的后面的队伍,到了闭市的时候也不一定能成交成功,但是如果在你挂单后跌停的时候被打破的话,你就可以成交了。

发布于2018-9-25 14:04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跌停后还能交易买或卖,但是,股票跌停时,卖单巨大,如果你要卖出,你的委托排在巨大的卖单后面,成交很难,但如果你要买入则很容易。

发布于2018-9-25 14:05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这边可以再多了解一下,跌停板的股票,一般很难有人会买的,除非大家都明确这个股票知乎肯定会涨上去,不会继续下跌,这个股票的未来走势谁也没法完全预料的,希望能够帮助到您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9-26 10:48 哈尔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1、可以卖,还是按照时间优先的原则成交,但是一般在跌停或涨停的情况下,买一和卖一的价位上都会有主力的很多筹码,如果主力一心要封住涨跌停的话,此时买进或卖出的成交量会越来越小,即使你排队在主力大单的后面,到闭市也不一定会成交。如果在你挂单后涨跌停被打开你就可以成交了。
2、股票申报有二个原则:价格优先和时间优先。如果同时卖出一个股票,价格越低,越容易成交。如果价格相同,则越早申报的,就最先成交。现在这个股票跌停了,再没有比跌停价更低的价格了,这时如有买盘申报,则越先申报的卖出的,自然越早成交。当然,如果这时没有买盘,你申报得再早,也是不会成交的,因为没有接盘。

发布于2018-10-12 16:03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跌停是能卖出的,只要按照相应的原则以及恰当的时机才能卖出,所以遇到这种情况时千万不要慌神。

股市中,买入股票和卖出股票的人不是一个,因此,必须有一定的规则来规范股票成交的先后顺序。目前,股市的竞价规则主要为价格优先和时间优先。

以较高价格委托买入的优先于以较低价格委托买入的;以低价格卖出的委托优先于以较高价格卖出的委托。如果价格相同,则先提交的委托优先成交。也就是说,无论买卖,按照时间先后顺序,提交委托早的先成交。

发布于2020-9-29 14:20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买的股票被ST了,怎么卖出?每天都是跌停板。
您好,当你持有的股票被ST(特别处理)后,且每天都处于跌停状态,卖出股票变得非常困难。这是因为ST股票通常面临较高的风险,市场上卖出单较多,而买入单相对稀少,导致投资者在跌停处的卖出单...
张经理 111558
新手咨询:期货涨停板买入涨停板卖出跌停板买入跌停板卖出这四种情况下的买入卖出有什么限制,以及为什么是这样子规定的 别的问题可以微信讨论
开户时可以在手机上直接办理的,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这就和股票一样,涨停板是交易所设定的报价机制,超过了就不允许报价。这是为了防范价格异常波动,比如期货一天跌幅80%,那么可以说...
资深胡经理 1761
老师好,请问跌停板上的股票还能再卖出去吗?
您好;跌停封板就没有交易对手无法卖出账号申请最好是去上市券商那里申请一个。这样的话,上市券商软件服务手续费各方面综合来看,性价比绝对是超高。上市券商一般都支持同花顺的。软件都...
资深張经理 6433
跌停板的股票是卖不出去吗?为什么?
没有人买就卖不出去,跌停板的股票是卖不出去的,开户之后就可以办理账户的,而用了账户之后就可以办理的点击预约头像"
资深張经理 8241
它现在是1.88、下个跌停板是多少钱、我现在应该添加多少数、才能卖出去?
如果这只股票是普通股票(跌幅限制10%);如果是ST股(跌幅限制5%),卖出时需按对应跌停价挂单。
小思经理来咯 574
涨停板买入 涨停板卖出 跌停板买入 跌停板卖出 这四种情况下的买入卖出有什么限制,以及为什么是这样子规定的
开户之前需要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涨停价和跌停价是当日股票委托交易价格的上限的,在股票还没涨停的情况下,投资者想要立马买入该股票,根据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挂涨停价是可以即刻成...
资深胡经理 245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