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交易都收取费用的!佣金是可以协商的,基本上是万三,各券商有差别,可以减少,你可以在网上先对比,然后找到客户经理开户后让他降低佣金。
你可以找我开户,我司A股上市公司!老牌国企券商!超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23-7-14 15:13 北京
期权的手续费是不是卖出不收取费用,然后平仓的话收取费用,买入都收取费用,平仓是要再一次收取费用的?
现在股票交易是怎么收取费用的?
股票开户需要收取费用吗?现在开户怎么收费
佣金是如何收取费用的
佣金及其他如何收取费用
股票每交易一次都收取费用吗,每次都收5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