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和老三板的佣金费用是否有起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新三板上车必备 老三板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新三板和老三板的佣金费用是否有起点?

叩富问财 浏览:770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三板和老三板的佣金费用是有起点要求的,目前开通新三板需要满足条件的有:前1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0万和距第一笔股票交易有24个月。


当前新三板的开户佣金默认在万2.5,投资者想要降低佣金标准,是需要依靠自身资金量的优势以及交易频率来与证券公司进行商量的。客户经理都是有低佣金开户渠道的,可以申请即可为您办理一个VIP低佣金账户,开通后可以申请即可提供VIP专属服务。线上证券开户现在只需几分钟就可以操作完成,交易日、非交易日都是可以找券商线上开户渠道办理开户的。

开通账户的流程是:
1、在线联系券商客户经理拿到开户二维码,下载券商app并输入手机号注册
2、拍摄身份证照片填写相关信息
3、详细填写个人信息
4、如实完成风险测评和回访问卷
5、设置6位的数字密码
6、进行视频认证,对着摄像头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了
7、最后提交开户流程审核

办理证券账户开户请联系我,找我开户给您佣金直接特惠成本价哦!给您成本价佣金,期权1.7元,融资融券专项利率可以做到3.2%,国债逆回购1折,可转债、ETF场内基金佣金低至万0.5,VIP通道满足100万即可申请即可使用,提供网格交易、量化交易!同时支持同花顺登录!!!

发布于2026-6-1 16:59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三板的开通条件的是一样的,满足10日日均100万,网上就可以开了的,现在券商网上开户的佣金是比去营业部低一些的。新三板开户我司优势明显!!给您市场很低的佣金水平!

发布于2021-3-11 13:50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佣金是根据资金量的大小来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3-27 09:5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我们开户不限时间,我司低费率佣金加专业服务!

发布于2020-3-17 11:1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三板和老三板的佣金费用是不一样的,您可以在线协商调整佣金费的,我司的佣金很优惠的

发布于2020-2-28 10:3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三板和老三板的的佣金是有起点要求的,是不一样的

发布于2020-1-16 14:2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交易的佣金都是证券公司设置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1-7 16:0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新三板中的交易费用包括交易税费和股息红利个人所得税。股票开户建议多对比佣金,同样的资金量我司佣金可以做到行业最低的,点击我头像预约咨询!

发布于2019-10-14 14:05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三板开通需要满足500万到柜台办理的,我们公司佣金最优惠!欢迎联系我办理

发布于2019-9-27 14: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有的券商会有一个最低佣金.一般是5元

发布于2019-6-29 16:3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的券商会有一个门槛佣金.一般是5元.即不足5元的按照5元来收取

发布于2019-6-28 14:0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三板和老三板的的佣金是有起点要求的哦,各个券商的规定也是不一样的,可以调低的呢

发布于2019-6-11 15:3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三板和老三板的的佣金是有起点要求的哦,各个券商的规定也是不一样的,需要低佣金开户的可以联系我,欢迎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9-4-17 14:1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老三板的佣金费率我司可以根据资金量调整到最低,股票投资开户的佣金都是初始万3左右,没有资金量的要求,但是您可以跟客户经理协商更低的费率,因为每个投资者资金量还是有差异的,主要是要跟券商之间商量,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

发布于2019-4-12 12:1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老三板的佣金费率我司可以根据资金量调整到最低,不妨在线交流吧

发布于2019-4-11 13:1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三板和老三板的佣金是不一样的,是有起点的,选择我们,佣金在我们不亏钱的前提下,可以协商给到最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3-29 14:1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三板和老三板的佣金是不一样的,是有起点的,我公司佣金业内最低,两融低至6.5,期权2元一张

发布于2019-3-21 12:38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三板和老三板的佣金是不一样的,是有起点的,股票开户,在我们公司办理的话,佣金是直接给到最低

发布于2019-3-13 16:27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各个证券公司的手续费大同小异,新三板和老三板佣金费用是有起点的。同一个公司的手续费也不尽相同,还要根据资金量大小来看。选择证券公司不能只看重佣金,还要看重公司的后续服务,

发布于2019-2-22 10:48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有起点的。费率是和您的资金量挂钩的,资金量越大,费率就越低,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9 13:2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老三板可以重新上市吗,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老三板公司在满足严格条件下可以重新上市,但门槛极高、成功率极低,且欺诈发行退市被永久禁止。根据最新规则,不同退市类型有不同时间门槛:交易类退市需在老三板挂牌满3个月,一般强制退市满12...
2897
新三板和老三板有什么区别?新三板开户都需要哪些条件?
低佣服务,高效开户,一切从客户经理联系开始!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在,手续费安排自由度高。身份证银行卡准备就绪,通过App简单几步,十分钟内新账户待命。别犹豫,马上行动,让我们并肩驰骋于...
资深梦梦经理 19137
已经在老三板等华锐5是不是自动确权
华锐5(原沪市退市锐电)**不会自动确权**,需本人在开户券商或主办券商手动办理确权并开通老三板权限,账户无质押冻结、融资欠款方可登记入账。
小媛经理 173
老三板和新三板有什么区别,老三板是退市股票吗
您好,老三板和新三板是不同阶段的资本市场板块。老三板主要承接从主板退市的股票,因此它确实包含退市股票,这些公司由于连续亏损或其他问题被强制退市后,转入老三板进行有限制的交易。新三板则是...
小鱼经理 2152
老三板3要变成老三板5以后才能重新上市吗,我到底该怎么办?
根据现行规则及2026年3月1日实施的最新规定,老三板公司重新上市并不要求必须先从“3系”变为“5系”,老三板公司重新上市的关键在于满足对应退市原因的挂牌时间要求和财务、合规条件,而非...
1441
老三板和新三板有啥区别?股票退市后是去哪个三板?
老三板是为了解决退市股票问题。新三板是全国性的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交易平台。退市股票后是去老三板。祝投资顺利。
资深张经理 1595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