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回来震荡的时候,我该如何持仓?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持仓

创业板回来震荡的时候,我该如何持仓?

叩富问财 浏览:3556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建议您持有创业板etf,个股暴雷的风险还是挺大的,特别是创业板股票

发布于2018-9-4 10:5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您好,您这边可以再多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这个震荡的时候,您这边如果把握不准的话是可以轻仓或者空仓的,您这边还是要看这个风险的,依据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来看这个具体的情况的,希望能够帮助到您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0-17 10:4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如果开通不了创业板,那我怎么投资创业板呢?
开不了创业板(300开头个股),核心是两条硬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10万资产**。不能直接买300个股,但有**3类合规、低门槛的替代方案**,用普通A股账户就能做:---...
欧阳岐金 1590
想购买创业板可转债,请问没开通创业板可以开通创业板可转债吗?
您好,现在没开通创业板的权限是不能参与创业板股票的交易的!直接手机就可以开通的!需要十万资金和两年的交易经验,办理股票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下载开户app,按提示填写资料15分钟...
首席孟经理 19172
3开头的股票是创业板吗?怎么才可以交易创业板?
3开头的股票是创业板。开通创业板必须满足的要求前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资产并且有2年以上的证券交易经验。市场上股票交易手续费一般是默认值,佣金是有协商的余地的,想要证券开户佣金费率低的...
资深小梦经理 10857
现在创业板股票很好,我没看创业板权限怎么买创业板股票?
网上手机开户佣金会少很多,开创业板基本上没什么要求,有需要欢迎联系办理
资深富经理 11441
创业板开户条件是什么,有要求吗?我的怎么不能交易创业板股票,怎么开通创业板交易?
开通创业板账户需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能低于10万同时证券交易经验需要满2年以上。券商开户的佣金水平是在万三左右,佣金是可以在交割单上进行查看的,如果想要开出低佣金账户,就需要...
资深小梦经理 3984
创业板以开通,深圳股有的就是没买创业板股票,可以打创业板的新股吗?
你好,交易创业板需要是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金额不低于10万,还有2年的交易时间。满足不了条件是不能办理的。创业板投资属于高风险,投资者在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前需要进行风险测评,结果...
首席孟经理 791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