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跌了卖不出去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可转债跌了卖不出去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102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1】可以选择进行补仓,当然这种情况下一般是建立在投资者比较看好这只可转债的情况下且该可转债本身是比较优质的,只是受到市场行情的影响才出现了下跌。这种情况下补仓是可以帮助投资者降低持仓成本的。

【2】投资者也可以了解一下当前的正股价,若是正股价还算比较可观的情况下,是可以直接转换成股票的。等可转债转换成股票之后再卖出来获利。

【3】直接持有至到期。一般持有到期是已经没有选择的情况下,可转债都是有期限的,到期之后,公司都是会赎回市面上的可转债的,然后将本息支付给投资者。

发布于2023-6-27 11:47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st的股票卖不出去怎么办,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ST股票卖不出去时,需根据具体情况采取不同策略:若处于连续跌停阶段,应坚持每日挂跌停价委托并关注公司公告;若进入退市整理期则需尽快卖出;若已退市则需办理老三板确权。
小思经理来咯 2118
买入的股票被ST了,现在卖不出去怎么办?
股票如果连续跌停的话。卖单多,买的少。就会长时间卖不出去。因为挂单卖出的时候,都是按照时间先后顺序成交
资深李经理 28870
q请问老师  买的可转债广汇可转债退市,按跌停也卖不出去了,怎么办?也不能转股
你好,广汇转债只能等到期,在2026年,但公司可能违约不兑付
首席南经理 2597
可转债上市首日为什么卖不出去,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可转债上市首日卖不出去可能有几个原因:一是市场流动性不足,买盘较少;二是价格定位过高,缺乏吸引力;三是交易规则限制,比如首日涨跌幅限制。建议您关注市场动态和公司基本面变化。如果您对可转...
首席毛经理 1505
股票跌了我想卖出为什么我卖不出去,谁能给点建议
股票跌了卖不出去,核心原因是没有匹配的买入订单,或触发了交易规则限制,具体可以从这几点排查:1.委托价格不符合“价格优先”规则A股实行价格优先、时间优先原则,下跌时市场买单少,若你的卖...
刘经理 2144
跌停的股票卖不出去,怎样办
跌停卖不出,可等次日开盘再挂单,或考虑止损离场,避免进一步亏损。
小鹿经理 289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