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个户怎么办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想开个户怎么办理………

叩富问财 浏览:202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叩富网很多客户经理入驻,办理开户可以,先联系客户经理,欢迎咨询交流。

发布于2023-6-26 22:12 铜仁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大概是需要20分钟左右的时间
开户流程:
1、手机下载期货公司开户APP或者期货开户云APP;
2、用户输入用户名、短信验证码登录后,须首先阅读开户相关协议;
3、上传身份证等照片进行身份验证;
4、填写开户资料,勾选需开通的交易所;
5、填写适当性调查问卷;
6、选择银期银行(可多选),填写账号、网点信息,上传银行卡照片;
7、视频见证,通过后安装数字证书,签署协议,填写在线回访;
8、账户开好后自行关联银期入金,第二个交易日即可正常交易。
如需进行国内期货开户或相关期货操作问题,可直接添加我好友,同时也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3-6-27 00:23 福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开个户,现在费率多少
佣金万三左右,找客户经理佣金可以直接给到成本价上下的,网上开户佣金现在券商内的对比都是差不多的,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的话是可以享受低佣金开户的,开户手机网上可以直接办理的,要检查开户手机...
资深小周经理 2158
,你好,我想开个户,现在可以开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各大证券公司网上开户的交易手续费一般默认是万三的,低佣金开户先联系客户经理开户,谈好佣金多少,开好户之后客户经理会帮您申请低佣金的。网上炒股开户,需要年龄在18...
资深小静经理 945
我想开个户开始炒股,请问具体需要准备些什么东西?
开户炒股前需要准备的东西其实不复杂,主要是基础证件和一些必要材料。首先得确保自己符合开户条件,然后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这些核心材料,再找个网络稳定的环境,就能顺利完成开户了。如果您想了...
资深胡经理 1157
没有经理吗?想开个户这么难
您好,可以线上通过官网、app或者营业部咨询客户经理,现在各大券商开户佣金默认为万三。目前证券开户的佣金是按照万分之三收取的,低佣开户找客户经理进行办理,开户不花钱哦。新手想快速开户,...
资深小婧经理 1108
你好,我想开个户,你是什么证券的哦? 佣金可以给到多少?
佣金一般万三左右,券商不一样,收的交易费用不一样,需要的材料重要的是个人有效期身份证、名下的银行储蓄卡,使用手机开户时需要下好券商开户软件,找鹿经理问一问!全心全力,为你服务!专属服务!
小鹿经理 2545
在?想开个户 如何联系你
想开个户手机网上即可操作的哦,开户免费办理,年满18周岁之后,准备好身份证和储蓄卡就可以在手机上进行开户,几分钟就能办好,欢迎咨询,上市券商股票开户需要使用本人身份证原件,本人银行卡,...
黄经理 476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