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申购额度是2000股,请问老师我可以在打新当日分两次申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额度

如果我的申购额度是2000股,请问老师我可以在打新当日分两次申请吗?

叩富问财 浏览:666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也是可以的,办理个人账户的APP就是证券公司的,网上开户,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联系我

发布于2022-7-13 11:13 株洲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也是可以的,我司一键申购简答方便的

发布于2020-6-10 11:2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好新股的申购的数量和这个您的市值大小有关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4-3 11:3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不可以分两次申购的,只能一次性申购

发布于2020-3-13 14:2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不允许的,祝您好运!

发布于2020-3-12 15:0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能的,以第一次申购为准,预约我办理可以给您超优惠的佣金

发布于2019-12-9 14:03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事不可以的,只能一次性申购,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5 09:4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只有按第一次的算,其它都是无效的,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3 10:1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只有按第一次的算,其它都是无效的

发布于2019-9-19 17:3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可以,只有第一次申购是有效的,第二次申购无效。炒股账户找我免费办理,交易手续费我司可以让您满意,我公司只愿与您缘聚一堂,祝您开心如意!

发布于2019-8-29 14:2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当天的沪市申购额度,是指对当天每一只申购的沪市新股有效。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25 14: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当天的沪市申购额度,是指对当天每一只申购的沪市新股有效,

发布于2019-3-11 20:5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有沪市新股申购额度1000股,对于任何一支发行带申购沪市新股来说,都可以各申购1千股。如果发5个,申购5个1千,发100个,就申购100个1千。希望以上回答能帮到你。

发布于2018-8-13 18:2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需要满足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持有股票市值1万元以上才可申购新股,沪深市值单独计算,同一身份证下所有证券账户市值合并计算。

发布于2018-8-8 08:3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需要按照您证券账户中T-2日(T日为网上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计算申购额度。
对应市场的日均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含1万元)才能参与新股申购(市值是指本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不包括优先股、B股、基金、债券或其他证券)
市值计算时,投资者持有多个证券账户的,多个证券账户的市值合并计算。
举个具体的例子。比如今天周二是T日,那么就是从T-2日即上周五开始倒推二十个交易日,这二十日每天收盘后你帐户中的股票市值加总在一块,然后除以二十,就得出来平均市值了。假设这个市值是沪市的市值,20万元,那么你就可以申购沪市新发行的股票2万股(即每一万元的平均市值,可申购一千股)。
总之一句话,就是在满足最低金额为1万元的同时,也要满足申购额度的条件。

发布于2018-8-6 16:14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不行的,只有一次申购,才可以的。

发布于2018-8-6 15:3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能的,只有一次有效申购,欢迎在线咨询了解

发布于2018-8-6 15:05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新股不能重复申购,都是一次申购

发布于2018-8-6 13:0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不行的。只有一次申购是有效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8-6 11:3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按照规定这是不允许的,您可以一次把额度申请完。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8-8-6 11:2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券商APP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是按市值算的吗?
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确实是按市值来计算的,而且专门看沪市非限售A股的市值。具体来说,是按照你申购日(T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沪市市值来算出你的申购额度,每满足5000元日均市值,就能获...
资深姜经理 244
申购新股,一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我有沪市和深市两个账户,是否都可以申购?申购两次?谢谢
同一只新股一个人只能申购一次,良好的软件和低廉的费用是开户的前提,开户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借卡即可办理,现场开户和网上开户是目前选择最多的,开户需要大于18周岁才可以的,网上找我...
顾问-李经理 12368
申购额度怎么算?为什么有的人打新股能打很多,我只能打一点点?
新股申购额度是按你持有的A股股票市值算的,沪深两市分开算,别人额度多是因为持仓市值比你高,沪深各自的市值达标情况不同哦。主页联系我,真的是成本价,包含规费、过户费!!!
高级胡经理 1732
使用同花顺开证券账户,佣金是收取两次吗
使用同花顺开立证券账户时,佣金是双向收取的。具体而言,佣金是在投资者买入和卖出股票时分别收取的服务费用。也就是说,每次交易(无论是买入还是卖出)都会产生佣金费用。除了佣金外,投资者在股...
小鹿经理 3652
你好,我是小白,请问比如我交易两次5000,是按两次交易收手续费还是按一万的万分之三?
你好,交易佣金是按照成交额乘以佣金费率计算得出,如果单笔不足5元,则按5元收取。希望我的答案能够对您有所帮助,如有疑问或者新开VIP低佣股票账户,可点击头像与我一对一交流。
资深梁经理 198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