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退市以后手里还持有的股票怎么办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退市规则及策略

股票退市以后手里还持有的股票怎么办呀

叩富问财 浏览:8984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你好
股票退市以后手里还持有的股票,其实还是在手里的,资金也是在账户内的,不会消失,我们需要确权后去老三板市场进行交易,在老三板市场去进行卖出。

股票退市后,我们首先要在证券账户中开通退市股交易的权限,直接通过证券公司的APP就可以操作,我们打开证券公司的APP,找到业务办理,权限管理,退市股权限开通,按照提示开通后,在股票退到老三板后,就可以去进行交易了。

一般来说,现在股票退市后基本不用去证券公司营业部进行确权,大部分的股票都是会自动确权的,从股票正式摘牌退市后,大概45个交易日,就会转到老三板市场,然后就可以在老三板市场去进行交易了。

股票退市到老三板后,我们要通过证券公司的APP去交易退市的股票,在证券公司APP中的交易界面找到新三板交易,然后选择卖出,输入退市后的股票代码,输入卖出的价格,然后进行下单,等到撮合成交即可。

股票退市后,股票名称后面会有1、3、5的数字,这表示哪一天可以进行交易,1就是只有周五一天可以交易。3是周一、三、五可以交易。5是一周五个交易日都可以交易。

以上就是关于股票退市后持有的股票怎么办问题的回答,希望对你有帮助,如果还有相关问题,可以点击上方绿色微信图标与我联系,提供免费咨询服务。

发布于2023-7-28 10:18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退市以后手里还持有的股票是还可以卖出的,您可以在退市整理期把股票卖出,一般来说,退市的股票都会有一个缓冲期,也就是退市整理期,这个期限是30个交易日,您在这个期间给股票卖出及时止损就可以了,或者您还可以参考以下方法:


股票退市以后手里还持有的股票有以下几种处理方式

1、股票转让

等待证券公司代办股份转让,股东携带身份证开立股份转让账户,办理股份确权与转托管的手续。

2、在新三板卖出

退市的股票进入三板,原持股股民可以到证券营业部办理托管手续,到三板市场交易股票。

3、等待公司重组

也可以选择继续持有股票,因为退市的上市公司经过重组以后可能重新回归主板。


以上便是我对您提出的问题解析,希望可以帮助到您,开户联系我,可以为您免费指导办理,您可以免费享受:vip账户+成本佣金+8大福利

发布于2023-6-16 10:17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啊?该怎么处理?
当持有的股票面临退市时,投资者需要根据退市的不同阶段采取相应措施,以尽可能减少损失或寻求挽回部分资金的机会。退市通常分为几个关键阶段,包括退市风险警示(ST/*ST)、退市整理期、三板...
A股乘风客 39217
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啊?该怎么处理?,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当股票退市后,投资者手中的股票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处理:一、退市整理期卖出时间窗口:股票退市前通常有30个交易日的退市整理期(部分情况为15个交易日),投资者可在此期间通过二级市场卖出股...
首席黄顾问 12751
股票退市了还能交易吗?应该怎么办?
股票被交易所终止上市后,并不会立刻变成废纸,通常还有两次交易/转让机会,但流动性会越来越差。分三个阶段给你说明:一、退市后还能交易吗?✅第一阶段:退市整理期(最后逃顶窗口)除"交易类退...
3107
股票退市了怎么办,手里的股票还有用吗
股票退市后手里的股票仍具备一定价值,投资者可根据退市后的不同阶段采取对应处理方式,整体符合证券行业统一监管规范,普通投资者均可按标准流程操作。从实操层面来看,股票退市后会先进入退市整理...
资深崔经理 91
请问股票退市之后持有股票的投资者怎么办
现在办理股票开户都不需要亲临营业部,通过客户经理办理炒股账户佣金能优惠到成本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开户,国有上市券商信誉保障,提供交易佣金成本价服务,如有需求,请咨询我进行成本价开户!
资深李经理 14731
股票退市后,手里的股票可以一直持有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股票退市后,手里的股票理论上是可以一直持有的。股票退市分为主动退市和被动退市,不管哪种情况,退市后公司依然存在,你作为股东的身份也不会改变,所以可以继续持有。不过,退市后的股票流动性会...
资深赵经理 477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