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说处理单子是不是指拿住盈利单,而尽快砍掉亏算单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所说处理单子是不是指拿住盈利单,而尽快砍掉亏算单呢?

叩富问财 浏览:234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我不认为尽快砍掉亏损单是意见明智的事情,容纳一定幅度的止损是比较明智的,但必须有一个合理的盈亏比。
  另外,盈利单也不是一味的拿着,自己设立一些标准来做到尽可能有利的优化处理单子,比如大幅度滑动止损到成本价,多大幅度的回撤必须离场,设定多久来做周期止损,很多因素,前面其实都谈过这些,就是尽可能将在介于止损线和止赢线之间的单子向有利的结果优化处理。自己意识到了就会慢慢调整,只要自己下决心去改正,没有什么是改不掉的。

发布于2018-8-2 14:5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怎样才能少亏钱、稳定盈利,而不是凭运气赚亏?
稳定盈利不是靠“运气”,是靠“体系”。要做到:单次亏损有上限仓位有控制策略有逻辑操作有纪律复盘有习惯满足这五点,你就不靠运气,而靠系统。
平安喜乐 1172
连续盈利后突然大亏,如何避免利润回吐?
要守住连续盈利后的成果,核心在于执行“盈利回撤止损”与“分档减仓”的纪律:建议在账户创新高后设定一个固定回撤比例(如总利润的20%或总资产的5%)作为硬性离场线,一旦触碰必须无条件减仓...
江北嘴孙经理 1309
炒股总是拿不住盈利的单子,一涨就卖,该怎么调整心态?
您好,炒股总是拿不住盈利的单子,一涨就卖,本质是心态锚定+风险厌恶的本能反应,调整需要从认知重构+策略落地+心态训练三个维度入手。如果你想要低佣金的证券账户,直接联系我提前协商好佣金费...
高级胡经理 932
你所说的那边佣金多少?
我们现在佣金很低的,可以魏宁宁节省更多交易成本,不仅如此,后续还提供优质的服务,具体的点击头像,一对一了解
李经理 3887
股票成本价怎么算?盈利怎么来的?
您好,股票的成本价是当时买入的股价+股票交易的手续费,这个系统是自动会计算出来的
高级顾问孙 7498
我炒股的净盈利要怎么算啊?
交易软件上会有具体的记录的。只有在交易时会产生手续费的,联系我交易手续费低至成本价,不怕对比!保证更低!我司办理业务方便快捷,老牌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
首席黄顾问 501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