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除权中的送股和转股的区别是什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送股 除权 股票除权 转股

股票除权中的送股和转股的区别是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655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转增股是指用公司的资本公积金按权益折成股份转增,而送股是用公司的未分配利润以股利形式送股。对公司来说转增很容易,送股要有足够的利润,对股民来说转和送带来的实际意义都一样,但我们可以通过这个衡量一个公司盈利能力的强弱。送股和转股的区别还在于送股要缴税,此部分所得税由企业代缴,不会影响个人所得的股票数量。

发布于2018-8-6 16:3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股票除权除息,对股价有什么影响?
一、什么是除权除息?上市公司赚钱后,分给股东两种回报。现金分红,派息,直接给你现金,叫除息。送股转增股票,送红股,资本公积转增,免费多给你股票,叫除权。两者同一天实施,就合称除权除息。...
资深吴经理 1909
什么是股票除权,它和除息的核心区别是什么?
除息:因为公司给你发了现金,股价要减去这部分现金价值。除权:因为公司给你送了股票,股价要按股本扩张比例打折。
平安喜乐 526
老师好,请问什么叫股票除息?什么叫股票除权?
您好;除权是送股或者转股、办理一个账号一般就只需要自己的二代的身份证和能用的银行卡的。以前开的账号是可以调手续费,一般是很难往下调或者是往下调的很少的,所以提示您重新申请一个...
资深張经理 7383
股票除权除息对股价有什么影响?
股票除权除息后,股价通常会进行调整。除权是因为公司进行送股或配股,导致股本增加,因此股价会相应下调;除息则是公司发放现金红利,导致净资产减少,股价也会因此降低。然而,这种调整并不影响公...
首席黄顾问 17610
股票高送转是什么意思 送股和转股有什么 区别?
您好,送股就是您投资的上市公司给您股票分红!用的是净利润,转股主要是公司股东的事,用的是资本公积金!
首席颖经理 16939
请问什么叫股票除息?什么叫股票除权?
除息就是分红分现金,除权就是赠送股票,目前全国股票开账户交易手续费是根据资金量来看哦;客户经理们的交易手续费是很低哦;手机手机直接就办理开账户哦;是能协商交易手续费哦;目前交...
毛顾问 653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