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下打新u盘不行怎么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网下

网下打新u盘不行怎么搞?

叩富问财 浏览:2902 人 分享分享

10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要问您的客户经理呀,他可以一对一指导您,既然您可以网下打新,证明您1000万资金以上。

发布于2018-6-4 11:16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找证券公司专业办理网下打新业务,希望能帮到,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6-4 16:38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通过证券交易所的网上交易系统进行的申购,"建议您是能考虑大型正规低佣证券公司;服务又好;交易手续费又划算的公司;才能为您的投资提供保障;也有专业客户经理来为您协助;比起柜台开账户优势明显;期待您的交流;
不管资金大小,找我重开个成本价佣金账户!~!"

发布于2020-12-21 14:43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网下申购"就是不通过证券交易所的网上交易系统进行的申购,网下申购此申购一般对大资金大机构进行。网下申购又叫网下配售。

发布于2018-6-2 10:48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网下打新的市值要求比较高,一般要持有3000万以上的股票市值才能参与。所以一般的散户投资者无缘网下打新。

发布于2018-6-2 14:5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联系打新的券商,一般这种情况都有专门的专员服务的

发布于2018-6-2 16:3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您直接联系您的开户券商帮您解决问题,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8-6-4 10:55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问下你的客户经理吧,u盾是交易所那边给的,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8-6-4 11:1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网下打新需要大资金才可以打的。

发布于2018-6-4 11:4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网下打新散户一般都是没有资格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6-4 13:3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想问问,3点之后撤不了单该怎么搞啊
3点是基金交易的一个重要时间节点,3点之后撤不了单,是因为3点之后的交易委托要按照下一个交易日的净值来计算,此时系统已经进入清算流程,所以就没办法撤单啦。不过这种情况也不用太着急,如果...
资深刘经理 2038
全佣金多少,我在别处开了户,怎么搞
佣金默认是万三,我司可以优惠,加我微信。如果您在别处已经开户,想要转户过来也是可以的,周末也可以手机上办理。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流程简单快捷。佣金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这是行业...
首席张经理 1388
个人如何开户炒股,炒股开户怎么搞?
投资者在选择券商时,佣金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目前市场上开户的佣金率普遍在万2.5至万3之间,但不同券商可能会有所不同。因此,在选择券商时,请务必详细了解其佣金政策,以便做出明智的决策...
资深杨经理 4358
您好!请问集合竞价量比我怎么搞也搞不出来,能帮我搞一下吗?
集合竞价量比=9:15-9:25成交量÷昨日全天成交量×100。取昨日总成交(F10或日线VOL)。9:25后,在分时成交明细里把9:15-9:25的逐笔成交累加(多数软件可直接看“竞...
首席常经理 854
我想开通股票账户,怎么搞万一
股票的交易佣金是可以进行协商的,现在的佣金主要是根据资金量大小、交易次数来进行调整。想要证券开户佣金费率低的话,建议提前和客户经理取得联系协商进行调整。网上开立账户还是很便捷的,并且支...
资深小夏经理 1191
新手开户,低佣金怎么搞?
新手开户低的佣金网上对比咨询的哦,开户支持异地操作的哦,股票开户建议选择上市券商。现在都是直接网上操作就可以的,现在股票开户需要身份证以及银行卡,佣金是根据你交易资金量来算!!手机上就...
黄经理 329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