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证券账户不使用会收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账户操作指南

开通证券账户不使用会收费吗

叩富问财 浏览:149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开通证券账户不使用是不会收费的,另外您可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为您办理开户,因为他们没有房租等费用,运营成本低,以及线上获客已经成为主流,用户数量多且质量高,所以这个渠道的客户经理是可以直接跟公司协商到低佣金的,这样您就可以没有条件限制的获得一个低佣金账户了,会为您节省很多的费用。


开通证券账户不使用不会收费,您可以了解以下内容

1,一个人可以开3个有效的证券账户,3个以上的证券账户不可以交易沪市的股票,除此之外可以同时开通场内基金账户,投资者达到一定条件后可以开通创业板、科创板等,

2,如果开满3个账户之后,也可以办理转户或者销户,再腾出一个名额去重新开立。而如果有休眠账户的话,一般需要先注销或激活休眠账户之后,才能再新开账户。


以上是我的专业分析,希望可以帮助到您,我司上市券商,开户免费享受客户经理一对一咨询服务,欢迎联系,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3-5-14 14:17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证券账户开户后长期不使用会有什么影响?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关于您提问的我来做以下回答。证券账户开户后长期不使用,可能会产生以下影响:1、账户休眠: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规定,如果账户在一年内没有任何交易记...
首席吕经理 15141
开通证券账户不使用会不会产生费用
‌开通证券账户不使用不会产生费用,跟客户经理沟通即可协商成本价,股票交易的佣金收取标准是可以在相对可观的范围内获取相对优惠的方案的,股票低佣金开户是可以跟券商线上的客户经理联系办理的,...
资深小梦经理 11350
开通证券账户要不要收费?开通证券账户后怎么转入资金?
作为您的投资顾问,很高兴为您解答证券账户开通及资金转入的问题。首先请您完全放心,目前在国内的正规证券公司开通股票账户本身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这是一个完全免费的过程。您只需要准备好本人身...
资深顾问林 1869
我来问问,证券账户开通后不使用会有什么后果怎么弄?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使用,主要影响如下:1.休眠账户:连续3年无交易、无资金、无持仓,会被券商标记为“休眠”,需临柜或APP激活才能再用,不影响征信。2.小额管理费:部分券商对资产低于...
首席常经理 746
请问,证券账户开通后不使用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呢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使用,主要影响如下:1.休眠处理:若账户3年无交易、无持仓且资金余额≤100元,券商会将其列为休眠户,需临柜激活才能重新交易。2.费用风险:-管理费:部分券商对空账...
首席常经理 712
如果我的股票账户开通后,一直不使用的话还会收费吗?
交易才会产生费用,没有时间和地区的限制,手机开户整体的费率比临柜开也要便宜很多,备好你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年终献礼我司全国开户佣金惊爆价!!
资深董经理 349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